2007-09-16 20:38:56傻呱呱♥

畢旅





嘿嘿=)

好嗨的畢旅噢=))

領隊河馬是好心人=)

第一天去新竹科學博物館

人好多噢還有幼稚園的超可愛的說>/////<

還有去太空劇場 靠腰好醜的魚XDDDD

還有什麼象魚的= =懶炸了牠!!!

游一下然後又跑回去= ="沒看頭哈哈哈哈哈XD

還有很扁但卻很漂亮的一隻魚

噢對了還有去蝴蝶館= =

害我挫了一下= =

原來沒有蝴蝶在裡面XD

一路上都很平安=)哈哈我在偷笑:D

去販賣部看到好多星座的東西

我好想買XD可是我捨不得 :(

有個巨蟹座的戒指好可愛XDD

雖然便宜不過我還是沒有買= =

我也不知道= = 只是怕被家人罵- -"


我好像.....三四年沒騎腳踏車了

所以很高興的騎單人車

雖然本來就想說載蚊子

可是我好久沒有這種快感了

完全到忘我的境界

一路上一直聽音樂騎單車

整個就是很爽很舒服

帶阿帽帽好熱噢哈哈

好嗨好嗨=))

一路上還一堆蜻蜓 好噁心= =

不過騎單車真的很危險 協力車也是

要好好注意安全才是 因為我們班受傷的人很多

先是孟璇跌倒左手受了好重的傷還送醫:((

然後阿荊腳抽筋了

再來黎育榤中暑

飯糰腳擦傷而且很大塊ˊˋ

好可怕看起來好痛~~~~>"<

我們還去看921地震教育園

我的天,那座廟好噁心好可怕

鋼筋都跑出來了 外面的地方都傾斜 屋頂的磚瓦也都剝落

天 嚇死人

話說 神托夢給信徒要他們把他們救出來

還教他們怎麼走 太酷了= =


哈哈哈哈我們的飯店好高級=))

我笑了=) 太高級了 我夢寐以求的房子啊(嘆)

童年度假村外面看起來不怎麼樣

不過中庭很漂亮=)房間超高級XD

害我好嗨XD還有插卡 好有趣=)

本來要看螢火蟲的可是因為下雨所以牠們不出來了

也好=) 這樣說不定我就不會看到會飛的蟑螂屁屁又會發光光XDDD

免得我嚇得躲來躲去

晚上還沒查房時我們就去毛他們那邊去玩枕頭大戰

哈哈哈哈 好好玩=)好像瘋婆子 頭髮身體都濕了

噢太高級了XD(我覺得啦)

我睡得好舒服 雖然說我們這四個女人一點才睡XD

很混齁 不過我們六點多就起來了 屌吧=)


劍湖山好酷=)好多地方好好玩

海盜船好可怕四十五度我感覺我要飛起來了害我尖叫好久= =

咕咕雞雲霄飛車好粗魯XD

天女散花害我頭有點暈眩 不過好好玩=)

噢天我不敢玩G5娘的咧要挫死我啊=口=

四十五度我都怕了 九十度還得瞭="=?

不好意思我心臟不好 沒有膽了XDD

我還被毛托去玩衝瘋飛車

幹 超可怕 嚇死我了

一開始要往下衝的時候還可以尖叫

到最後就真的叫不瞭了= =(難怪旁觀者都覺得尖叫聲太小= =)

其實是因為風壓太大 害我出不暸聲音

還有頭也被往下壓= =動彈不得

好猙獰的感覺啊天 好刺激XD

後來我有閉一下眼睛 只覺得暈暈 左轉右轉倒轉= =

下來後我整個就是頭痛頭暈= = 幸好沒吐

因為我在出發之前一直深呼吸 因為我超怕會吐出來="=

好刺激 欸對了我們還有玩啥啊?我都忘了XD

只知道要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


我們還在遊覽車上唱歌

本來我跟小梅都覺得很煩

因為河馬堅持要叫我們玩唱歌遊戲

先是顏色 再來數字的XD

後來就玩上癮了哈哈哈=))

到最後就真的在遊覽車上開卡拉OKXD

哈哈哈哈哈哈好爽小梅說我唱歌好聽耶=))))))))))))))))))))))

小梅聲音好甜,咪將唱歌也是 毛妳聲音好小噢 蚊子我根本聽不到.....=..=

我坐在妳前面欸 居然聽不到= = 好扯XD

Taco唱歌真的好好聽=) 不過我怎麼感覺沒有以前好ˊˋ?

在隱藏實力嘛xD?

白痴的聲音一聽就知道XD因為跟原本的聲音差不多XDDD

我不會形容欸 整個就是很special=) 好難說噢哈哈哈


去箱根泡溫泉的時候我整個就很糗

一直撞到= =先是滑倒左屁屁好痛 再來是左膝蓋 現在瘀青了 最後是腰= ="...

箱根的床其實很好躺(其實只要是床我都喜歡XD)

不過這好扯XD 我們明明就十二點半睡覺

打算五點半起床 結果居然搞到morning call的時間才起床= =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童年的比較好睡.

去參觀埔里的百年酒廠,充滿了濃濃的酒味

老實說我不喜歡酒也不喜歡菸 所以我不會買也不想買 更何況我還沒十八


唉好失望 本來要去玩斷軌的

可是原來它們是分開的ˊˋ

偏偏我吃了好多天的延經藥

不去玩水好像白吃了= =

所以我就跑去玩馬拉灣

我們去玩漂漂河然後滑水道xD

黃色的好慢好好玩

綠色的好刺激啊XD我玩水都一直吸到鼻子去= =好不舒服= ="

還有玩雙人的 XD

沒翻XD 而且連玩兩個不同的

好嗨桑=))

本來要去玩海盜船的= =

不過太長了 = =所以就算了


哈好累噢....

我還記得在箱根飯店我躺在床上呻吟抱怨說

「明天就要回台北了 又要上課寫功課 讀書考試 想到就覺得好無力...」之類的

嗯=))

真的結束了.


畢旅好開心=))

雖然也有小小不爽

但是開心佔多

305萬歲=))

永遠的305=)不會散哈.:)


回憶是美好的。

要好好珍惜=)

就讓我們一起開心的玩

就讓我們一起拼命的讀書

就讓我們一起快樂的大笑

然後


迎接未來=)





上一篇:Happy Valentine’s Day♥

下一篇: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