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1:08:13"是__*Dai呆]]

"這兩天假期去工作。。。"

我有跟大家說我要去一家餐廳工作  是悲~



我來說一下這兩天的事>ˇ<






第一天    也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打工~!!



和綜8女孩到了那家餐廳後 

餐廳的小姐就給了我們2件餐廳的圍裙~

因為我們不是正職員    所以沒制服ㄒ_ㄒ



一穿上工作服就開始忙了

我們是給一個很兇的阿姨帶

他整個舅是很不耐煩教我們

拜託    我們第一次做耶=  =



我和綜8女孩就開始點桌上的蠟燭~

我點的還蠻okㄉ   

只是聽綜8旅還說他點不起來

還是客人幫他點ㄉ

"你新來的齁?!"

"嗯嗯  不好意思!"



以上是他們的對話=    =




點玩蠟燭後來就開始端菜~

超忙的!!!

端菜的時候要說"不意思  上菜喔~!"

還要收盤子 "請問還要用嗎?!  我幫你收一下~"

隨時要清理桌面 "不好意思我幫你輕一下桌面喔~"

還會有一堆人跟你拿東西 問東西

"小姐給我個冰塊!"
"請你稍等一下喔~"


"小姐麻煩給我個紙巾"
"好  請稍等一下喔~"


"咩咩請問一下廁所在哪?"
"喔喔   往裡面右轉就是了~"


"咩咩不好意思我要打包"
"好~   我馬上去幫你拿袋子~"


"咩咩我們這裡為什麼還沒有水果"
"因為還沒好  我們等下就會幫你送到~"



一堆事情

一秒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


真ㄉ=  =



我和綜8女孩第一天連續做了3個小時半  
都沒喝到水。。。


差點沒脫水="=




善後也很麻煩

要空手  沒戴手套

把所有客人的杯子 碗 湯匙 盤子 餿水.....的 

全部分類收好




然後開始收桌巾   把所有桌巾包起來

再把包在桌巾裡面的垃圾倒掉

再拿去送洗



之後還要把推車推到一個地方把餿水倒掉





看到餿水桶就已經夠大桶的了

沒想到要倒的地方還有個更大的!!!!



超噁=    =




3個小時半裡   

手都是油膩膩 髒兮兮 溼答答  黏踢踢


=    =





以上是我們的第一天。。。

聽會計小姐說隔天11。就要來   






第二天一樣   11點我和綜8到了那裏



一樣穿上工作服


第一個 工作是撕紙巾

做到一半   我被一個阿姨較去內場擺盤

這天  

我和鳳梨 柳丁 香瓜 火龍果
有了肌膚之親-    -




還體會到擺盤最痛苦的就是



整個讓你會很想偷吃=   =


每個水果都剛好切成一口大小


色澤又美  看起來香甜多汁






好想偷吃= =



當然我沒有。。。。




還削了好多香瓜


削到手都冰到麻掉

然後有一顆瓜跟我過不去

我正在削它



突然給我飛到地板上!



我的瓜!!!


。。。。


解果  "啪"  的一聲





我的瓜爆了=   =



趕快撿起來  拿去沖水~!!

阿姨好險沒怎樣

叫我放到旁邊=  =





可憐的瓜。。。。







第二天真的比較累

這次的新郎新娘很有錢

餐廳的桌子 幾乎被他們全包

還請民視演員

和請了養眼的脫衣舞女郎=  =川



天壓



錢不錯多喔~=ˇ=





忙死了這天


還分成2組人馬    我跟綜8在不同組ㄉ

因為他們吃的是8000塊一桌的

所以組長特別說要注意服務態度=   =



所以整個說話很注意


這天還一堆問題

拿冰塊跟醬的最多

跟得是有些客人很龜毛


辣椒醬就辣椒醬

還指定要"切段"的辣椒醬=   =


很點。。。。




還有人跟我要熱水

說要給小孩泡牛奶=  =


我又點了我。。。。。




還會有些人跟你說話

"咩咩你好辛苦喔"


"咩咩你來打工嗎?  怎麼沒名牌呢?"


"咩咩這個叔叔單身喔~!"

= =



其中有一個阿姨說的我比較高興

"咩咩 我看你很瘦耶  人家椅子只剩小小的縫你也可以躦過去@@"

=ˇ=



後來還有   一盤魚

大家應該都知道那種料理底下都匯點酒精膏加熱

有一桌的客人

要打包

解果沒熄火救自己拿衛生紙墊著

把整個盤子拿起來要倒





結果

重點來了





衛生紙居然

燒起來=      =




好像還燒到手

那客人就跟我拿了冰塊

我給很多    幾乎一桶都給他了=   =

還蠻浪費的   

拿冰塊很麻煩說     還要到內場=。,=



在工作的時候有偷喵了一下脫衣舞小姐

蠻漂亮的

身材超好- -"

唱歌又好聽!!


之後她下來走動

不知為啥有個小小孩要給他衛生紙

那個脫衣舞小姐馬上發揮她的專業

彎下腰來叫那個小小還塞到她內衣裡-  -



帥喔~!


我不知有沒有塞

偷喵一下就又再忙ㄌ=   =



之後客人又走了

我們一樣忙著善後

這次是連續4個小時半沒休息

不過我有偷偷喝了3口水

那3口水在那時喝起來
比美酒還要醇   還要香



幸福壓~






這兩天   

第一天賺了305元     做了3個小時半

第二天賺了415元     做了4個小時半


這個禮拜工作共賺720元  共做8個小時




好賺嗎???!

很多人說好賺

不過真的很累=    =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找我報名壓~





雖然累     還是很希望餐廳在打電話過來叫我們去~
祈禱吧~~





【完】











玉米 2007-12-22 16:50:19

辛苦你了 = = !!

版主回應
還好還好~>皿< 2007-12-22 16:59:46
UBB* 2007-12-21 21:41:46

時間久了才團結喔?

我看我們班 一定要更多時間吧!!

看這樣子!! 很難!!

版主回應


那你就做好你自己那一份吧~!!
2007-12-22 16:59:02
薇薇是我 我是薇薇 . 2007-12-21 18:26:40

我是來回訪 = ]

版主回應
感謝~~~>3< 2007-12-22 16:5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