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1:45:01"是__*Dai呆]]

"大溪寫生去~!!>"<"

"前幾天感冒


現在比較好啦



所以來把網誌補一補~



好啦~


話說班導說12月8號在大溪有場寫生比賽



點了幾個人  希望他們去





呆呆我也在裡面~



本來不想去的





實在太遠=    =





後來被鴨子拖去=     ="


這天大家在大溪總站約好等林婕~


我是我老爸載的~   所以比較早到~

本來想說直接問他們比賽場地在哪


解果好像除了林婕    其他人全都不知道= =





很混壓我們=皿=




後來到了大溪到了
就在那的OK遇到鴨子和飄飄~

先去廁所先~!



發現沒衛生紙!


"怎麼辦~!我沒衛生紙!!!"



"來來來~ 沒有衛生紙我給你~"


一個老太太禿然拿了一包衛生紙給我= =


還用外省腔     



整個覺得他是好人-"-










廁所裡的人情味-"-





後來人陸陸續續到了~


共有我 鴨子 飄飄 波波 葉葉 阿干 石頭 毛毛 

共8個人~

之後就等林婕啦~!!


大家就晃晃晃~  晃了很久~


想說先去比賽場地    



大家好像都說是叫啥公園的


我也忘了



總之我們到了那裏


找了很久




根本沒有甚麼主辦單位在那辦寫生=      =




後來問很多人    當地人也不知道=   =




太無聊大家居然跑去公園玩。。。。




還看到"鴨子"的遊樂設施



很興奮        



爭先恐後的想騎鴨子鞦韆








好笑









鴨子有點傻眼。。。。












沒錯    那時我們大家還是沒找到寫生地點


還玩得很優哉-。,-




我有點看不下去





打電話叫我媽到網路查了一下




發現根本不在公園=    =




在一個啥麼觀音寺ㄉ=                 =








大家剛始移動到那




在路上終於遇到了林婕~


好險他幫我們報名好了~



 
我們事大概12點的時候到那ㄉ



事實上10點就開始ㄌ





大家很怕沒時間





我到是覺ㄉ還好-。,-





到那裏第一個反應是





哇靠!!





樓梯怎麼那麼長=。,=








真他的長!!!!!!






超長ㄉ=    =




大家應該知道呆呆我體力不好



要我爬樓梯快要了我的命= =川




好險到了上面命還在="=    
沒有大礙





上去觀音寺大家就去領紙啦~






報名的人都送一本書耶!!



阿干整個被吸引



就報名了=   =


真好收買



拿好只要開始畫啦!~



居然全部9個人就只有我帶畫版=   =






各位客官




請問沒有畫版怎麼寫生壓= =???





真是敗給他們




好險後來他們還是想到辦法畫






我和葉葉一起行動的



我們選的地點是在一個樓梯上面   (不是很長的那一個)




我們畫的地方風超大=    =





超怕畫紙飛走



聽說這是葉葉第一次寫生~!


要給他鼓勵鼓勵~



他一直說他畫得很差


說實在第一次話那樣不錯ㄌ-"-






到是我這次完全是隨便畫畫=   =


5分鐘就打好稿ㄌ=  =





我們還有看到新興廣甲的學姐也有去@@




畫得很讚    很細緻!




而我





畫水彩的方式就跟畫水墨一樣呢






真揮霍= =





葉葉說我的風格跟他們不一樣



很隨興



我倒覺得




是隨便=     =





的確   我畫筆是隨便亂揮ㄉ。。。。





我們畫的時間沒有很久    




因為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找場地=   =



我們那票很多人來不及


我到是還好啦      有畫完



只是應該還可以多加一點東西


可惜阿可惜~



後來大家紙交一交就等4點頒獎




很緊張






頒獎前面當然是先講一堆廢話


後來才是重點

有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組

都各取前3名 和佳作3名  共6個獎項


國小比較深刻的


是有一個女生

念到他上台領獎的時候




不知道是被打還是有人欠他錢



整個臉      


臭=  =

可是


到要拍照的時候


"來~看這邊笑一個喔~"




突然整個笑得很燦爛!!!!


快笑死了我們


是真的很燦爛的燦爛    

一看就知道他很爽- -




國中組就沒啥好講ㄉ


直接跳到緊張的高中組


頒前3名 





當然沒有我=   =


大家失望了

不好意思="=




看了前3名的作品很讚

後來才知道錢3名的全都是陽明高2高3美術班的= =


傻。。




看了前3名的作品整個覺得我連佳作也沒有希望=   =



後來接著頒佳作    他們會先把作品亮出來

突然









我隱約看到一張很熟悉的圖





居然是我的


傻掉=口=


很尷尬的到前面去-///-

另外兩個居然也是陽明美術班ㄉ= =


是怎樣
陽明來這進香壓=   =


然後覺得很奇怪     

我們廣甲學姐居然沒有得名?!



虧他們畫那麼優

結果居然是很混的學妹我得獎=    =





殘傀
。。。

超怕被學姊公幹=   =


好險學姐都是好人~~~


因為得佳作   所以主辦單位送了我們一堆書帶回家


還不錯呢~    


要是前3名就好了
不然還有獎金ㄋ-"-



不過還是賺到XD


只是沒獎狀=   =

跟老師說老師也覺ㄉ很奇怪
不然以後可以拿獎狀加分

不過還是很爽


還好我有先去拜了拜觀音媽XD  

有保佑到>皿<


不過也因為降我感冒= =


吹太多風好像


葉葉還笑說   
佳作換來感冒






該哭該笑?




雖然還是很不敢相信=   =


我這種作品也能得獎??!!


下次還是會去大溪寫生吧


大溪真是個好地方~~XD



有人情味!



地瓜餅又好吃!



吧噗也不錯!


又有很多豆干!    (雖然我不喜歡吃豆干)




對了



聽說我們作品會刊在某某書上


等出來了我在放在上面給大家看我的作品壓XD
↑↑↑大溪老人會~
↑↑↑在路上還遇到狗狗一隻~!!
↑↑↑公園裡可愛的松鼠~!!
↑↑↑鴨子 和   鴨子xD
↑↑↑很漂亮的大溪花田~!!@0@
↑↑↑寫生場地一定要過蓮座山門!!
↑↑↑景色整個美!!!!
↑↑↑大溪夕陽真美~~~~
↑↑↑大家以後也可以來這邊看看喔>"<
2007-12-31 21:21:10

哇哈哈~~陽明陽明!!>&quot<
我整個驕傲的咧~~
佳作很厲害了押!還打敗學姊咧~~
讚讚!!˙ˇ˙

版主回應
哈哈

你這ㄍ陽明ㄉ



謝啦~!
2008-01-18 22:08:00
廣甲的鬼 2007-12-22 15:22:00

有送書!?
真好康的事!
這樣的話......
下次我也開始想去了....
反正只要報名...(嘿嘿嘿)

版主回應
你......=   =


好險我不是主辦單位

不然一堆像你這樣ㄉ

虧大XD
2007-12-22 17:10:42
阿角 2007-12-21 09:14:40

真厲害!

話說我沒參加過寫生耶。

版主回應
還好還好~~


@@!

下次帶你一起去XD
2007-12-22 17: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