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2:31:38"是__*Dai呆]]

"光明國中運動會~!!!懷念><"

昨天-"-



是我以前國中運動會ㄋ!!!!









當然滾回去看ㄌ看呀XD



我是ㄍ喜新厭舊  但念舊ㄉ人ㄋXDDD




跟小麥~~和他弟弟~~




到ㄌ那亂亂逛~~~~



還遇到ㄌ蘇媽媽



去找以前班導     





他還是沒變瘦XDDDD



 



接著又遇到ㄌ姑姑   AND青苔~~




青苔一直玩我手臂上ㄉ洞洞


我一直玩青苔庫子上ㄉ青苔








都快笑死我ㄌXDDDD






我們還去找  主任  ~2ㄍ剛好在一起  省ㄉ麻煩~






中間是葉主任壓~~~   何主任照片沒要到=   =






葉主任一樣可愛



何主任一樣帥XD




後來聊聊天




發現以前上他們ㄉ課偷偷畫畫





他們都知道



只是沒跟我說





可惡    



被發現ㄌXDDD










各位小朋友~








上課不專心ㄉ時候~







不要以為老師沒發現喔~~









他們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已~~






大姐姐ㄉ話要記住=  "  =







哈哈ㄏ     



還和我正咩姑姑    和蘇媽媽  合照ㄋ



想偷親ㄌ一下姑姑>皿<! 



超想他們ㄉ>"<






你們說!!!!!





我姑姑和   小麥正不正-"-??!!






廢話!!!







超正ㄉXDDDD!!!!!!






再來一張正咩照!!!!
這是跟  美術老師ㄉ大合照喔>皿<!!!


從左邊數過來依序是~~~


青苔  正咩姑姑  美術老師  小麥麥  呆呆我    蘇媽媽!!





請小麥弟弟拍ㄉ喔>3<




XDDD











   
大概就降啦 ~~~~~





之後小麥AND他弟   和蘇媽媽  之後都散會ㄌ





本來還要去陽明高中運動會ㄉ




去找人~~



聽說還有"煙火"ㄋ!!!!




哎~



但因為小麥還要去桃園剪頭髮
沒時間



哎~~




剩下我和姑姑   AND青苔






落寞壓








可是









本來要走ㄉ










結果又被以前老師較去健康中心畫圖=    =










說甚麼是要參加比賽ㄉ    叫我畫簡報裡ㄉ圖







還畫ㄌ5張=     =
 




不過聽說第一名會有6萬塊!!!!!!!






老師說得ㄌ第一名要請我們吃飯




不過也要看有沒有第一名=    =





之後老師還跟我要電話((不得不給=   =))





說甚麼以後有需要畫圖ㄉ就拜託我ㄌ=    =






傻眼.......................







希望他不要打來=   =









畫完後







整ㄍ累









結果拖到5。才走...................  










XXXㄉ勒!!!!






麥麥麥 2007-11-18 11:45:16

喜酣穎xD
你一定要敘述的這麼好笑嘛~~

版主回應
XDD

還好啦 ~~~

喜憨  一點點而已=ˇ=
2007-11-18 13:58:40
西瓜 2007-11-15 20:56:59

> < 我本要要ㄑ的說
沒想到老師罰我留在學校唸書
根本來不及ㄑ壓!!!
我好羨慕你們阿~~~

版主回應
哎   

這就是所謂ㄉ無緣


乖乖讀書吧 



XDDD

給你羨慕~~~=皿=
2007-11-17 20:36:38
PotatO~~ 2007-11-13 00:22:49

哈哈~~~
可惜那天我還要上班~~
去的時候都不熱鬧了="=!!
超失望的!!!!不過~哪天還是很開心呢~~~

版主回應
你就認命

好好工作吧=皿=


XD
2007-11-14 2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