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1:28:59"是__*Dai呆]]

噓.......跟大家說一個秘密................

今天我上午請假沒去新興




是因為胃痛




其實






是騙你們ㄉ=皿=





我ㄉ胃好ㄉ很=ˇ=








是因為我沒搭到校車=  =






有夠賽  






因為等車對面有家7-11





平常和綜一8ㄉ朋友早上想去   可是因為怕校車會跑掉  所以每次都沒去






結果每次校車都很慢   早知道就去ㄌ




今天早上  想說校車因該不會那麼快   所以就去









我們還有注意時間  









結果







居然沒搭到









因為今天提早開=   =






你說夠不夠賽="=  





    
我那綜一8朋友給他夠緊張



沒辦法



誰叫他是 "小綠"




沒到學校是很嚴重ㄉ  



總得想ㄍ方法     








於是決定用我們兩國中時期常幹ㄉ賤事








請假=ˇ=





我們就各自先回家請假  






我很好辦




跟我媽說      他馬上就幫我請ㄌ    

只是稍為唸ㄌ一下



綜一8ㄉ就不好辦ㄌ


他不能讓他爸媽知道






不然鐵定被扒皮





好險還有他姑姑





就請他姑姑幫他請啦




之後他不敢回家  




因為他媽還在家裡睡覺



起床如果發現自己ㄉ女兒還沒去學校



不發火很難吧-     -





後來我回家放ㄌ書包之後  就去幫我爸媽買早餐 



我和綜一8ㄉ也順便吃一吃



吃完



就開始我們上午ㄉ旅程ㄌ=皿=












我and綜一8小綠   到公車站等公車

看到超多車ㄉ


因為平常都很早就到學校


所以好久沒看到這情景ㄌ-  -






懷念呀-"-









等ㄌ一下   公車終於來ㄌ


上ㄌ公車    一堆人在看我們




也對



一看就覺ㄉ是兩ㄍ高中生翹課=    =





公車上有ㄍ毆巴桑講電話很大聲



而且沿路一直補妝    



前後大概補ㄌ5.6次吧=   =




不懂



粉是不用錢是不是



人都老ㄌ   再補也沒用





哎~~~~








到ㄌ桃園



我們打算開始亂亂逛





不過




說實在ㄉ




一大早ㄉ





根本沒幾家店有開=    =







結果就去ㄌ一般人沒地方去都會去ㄉ




麥當勞m




反正可以順便去買甜甜圈XDD~~~




早上人有夠少ㄉ!






根本不用怎麼排隊~




超爽XDDD



我買ㄌ2ㄍ




因為沒帶啥麼錢=     =





不然就多買幾ㄍ








綜一8小綠買ㄌ一ㄍ    




綜一8沒吃過這爆好吃ㄉ甜甜圈


本來居然還想說不要買=     =

















難得ㄉ機會    



不知道他在想甚麼




好險我還是勸他買ㄌ  =ˇ=



這就對ㄌ~~~






挖~~~兩ㄍ早上吃ㄉ會不會太好呀~~~
路上還遇到ㄌ很多高中ㄉ=    =







是怎樣








大家都翹課ㄇ=    =








哎~~







現在年輕人壓~~~~










後來逛ㄉ有點累ㄌ





還有看到警車





本來還在想說叫警察杯杯載我們去學校





不知道他會不會載-"-??





總之後來我們打消ㄌ這ㄍ念頭






還是去等一路公車好ㄌ



公車來ㄌ







到ㄌ公車上




好險有位置    



不然我快累死




大家應該都知道





呆呆我體力不太好=    =






於是我坐上ㄌ位置







放好ㄌ書包










就開始睡ㄌ -     -






睡睡睡............











睡睡睡.......................







結果








睡到一半










綜一8小綠把我叫起來








  



說很多老人家









叫我們兩ㄍ要讓座=                =








XXXㄉ勒!!





已經夠累ㄌ!




好不容易小睡一下!!





居然叫我起來讓坐!!!




平常我是會讓啦






只是







也太會挑時間ㄌ吧=      =
  





這殺千刀ㄉ   ="=










後來被他盧ㄌ好久







只好起來ㄌ=    =









奇怪耶





桃園到省桃







老人家怎麼那麼多=      =











算ㄌ。。。。。




讓坐後







整個給他快睡著=     =







不過







好險






發生ㄌ有趣ㄉ事









就是車上有ㄍ瘋子 =     =





天呀








我這輩子到底要遇到多少ㄍ瘋子=      =





上次去武陵ㄉ時候才遇到一ㄍ






怎麼又來ㄌ一ㄍ=    =












這瘋子我們剛開始以為他是在講電話







結果後來發現哪好像是在自言自語








而且他好像還是政治狂樂分子=    =







一直在罵那些政治人物






還說要把他們通通殺掉=     =







還說台灣人怎樣怎樣     我也聽不太懂他在說甚麼





只知道他說要留3分之1ㄉ台灣人下來  其他3分之2ㄉ人通通拿去餵大魚








不知道我是不是要被吃掉ㄉ那3分之2=      =







接著還扯到ㄌ白冰冰 白曉燕 和陳進興=       =








說到陳進興ㄉ時候還[哼!]ㄉ冷笑ㄌ一下







果然是神經病=     =










當然很多人在看他        有些老人家還在聊天




結果他居然突然說ㄌ一句



           "     全部給我安靜!!!!!    "




整ㄍ傻掉 + 嚇到=     =






很莫名其妙=     =








讓我突然想到以前ㄉ事







那發生在國3


我一樣是和綜一8ㄉ


去ㄌ金石堂


書櫃旁邊都會有椅子


我們都會找沒有人坐ㄉ來坐



結果綜一8ㄉ從遠處看到ㄌ一隻椅子   


於是走過去正要拿起來  (我也有走過去)

結果在在椅子旁邊ㄉ一ㄍ男ㄉ突然說



          "ㄟ!!搞甚麼!@#OX。。。...."





Xㄉ勒!!!!




我馬上回ㄌ一句



         "媽ㄉ!   你神經病喔!!!"



然後拿ㄌ椅子就走ㄌ-     -







哎~~~~



誰來維護一下世界ㄉ和平




把這些神經病處理一下=      =














回到那ㄍ公車上ㄉ神經病








他後來








   
就下車ㄌ







沿路好像還在碎碎唸=    =






接著





我們也下車ㄌ






到ㄌ新興







綜一8回到他ㄉ綜一8







我回到我ㄉ廣一甲






我們從早上翹到ㄌ地4節上課









上午歷險到此結束











整ㄍ很混-     -











我打ㄉ也累ㄌ






來去休息一下







看在我打ㄉ那麼辛苦






給ㄍ回應ㄅ-ˇ-    
飄飄 2007-11-14 20:43:58

妳辛苦惹 打那麼長
我辛苦惹 笑那麼久 ><酸

版主回應
哈哈XDD

我們都辛苦ㄌ


下巴不要脫臼壓XDDD
2007-11-14 21:30:10
((章魚)) 2007-11-13 00:06:39

會不會打太長拉!
整個看的很累- -

我是在下面的大魚 XDD

版主回應
累死我ㄌ   
所以才叫你們給回應壓

不然不是白打XD


ㄜ.....大魚=   =



又來ㄌ一ㄍ神經病=     = 


XDD
2007-11-14 20:13:00
☆╮Smile﹏小P〃× 2007-11-11 22:30:20

因為在朋友家ㄉ關西..所以我來不及看完啦 = =+

妳打超多ㄉ耶..我都沒打那麼多過 ..

我改天再來把它看完吧 !!

哈哈XD

版主回應
XD還好啦

要再來耶~~

>皿<
2007-11-14 21: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