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2-24 21:35:24蘋果貓

嗨!你談戀愛了嘛?

有人問我說『嗨!你談戀愛了嘛?』

是的,我戀愛了!

在真實的世界裡,我沒有勇氣戀愛。

在寫作的空間裡,我可以幻想愛情。

獨自一人漫步在台北的街頭,我有種想消失的感覺,街道是那麼熟悉又陌生,彷彿往事歷歷在目....

和你們的對話,和你們的相處都是我生命的過程,從鬼門關轉了一圈,我知道~我要更加珍惜自己,你們常笑我想太多,你們常說我要幸福!其實和你們的相處、談話,都可以給我寫作的靈感,不要小看你的一言一行,那都是我的靈感來源。

我用曖昧的文字滿足自己想要戀愛的心情,而你是否也以為我戀愛了?如果是~那表示我寫作的功力進步,如果沒有~那表示你沒有被我的文字所迷惑,我有勇氣去寫作出曖昧的文字,但是我沒有勇氣去戀愛....


《勇氣》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我用文字記錄自己的情緒,我用文字讓自己傷心淚流。

我用文字幻想自己的愛情,我用文字讓自己幸福喜悅。

倘若你問我『嗨!你戀愛了嘛?』

『是的!我是!我和我自己的文字~戀愛!』

因為我沒有勇氣....來面對現實....

(02'02‧20)

(悄悄話) 2014-01-21 23: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