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23:42:43蘋果貓

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19

這天要上學了,泰民明明不需要去接娜恩,卻又更早出門,快到娜恩家的時候,忍不住停下車來往裡望,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就趕緊加速速度離去


06:45 娜恩看了看門外已經沒有那輛熟悉的腳踏車跟背影,心裡又揪著疼,握著小熊跟自己說【現在只剩下你陪我上學了】


娜恩到學校後,泰民已經在座位上面看書,娜恩經過的時候泰民瞄了一下書包,沒有小熊,泰民的心裡悶到不行,以為小熊被丟了,於是嘆了口大氣往門外走去


娜恩聽到嘆氣聲抬頭看只見泰民大步往外走,拿出口袋裡的小熊看著說【怎麼辦?他還在生氣】


鐘仁跟著泰民的腳步出去,手很順的就搭泰民的肩上【兄弟,何必這樣,要就去問清楚,不然就放下,下週就考試啦,考完就放寒假了,快想想怎麼救我吧,我的功課啊....】


【從今天起下課到我家吧,我教不會你至少還有我哥,而且還有你最愛的李媽媽晚餐】


【Ya...泰民啊,你對我最好了】


上課鐘響了,兩個人趕緊進教室,泰民對娜恩就像是對其他同學一樣冷漠,但娜恩功課不懂的時候還是習慣會喊【李泰民...這題到底是怎麼回事?】


泰民依舊教她,但口氣著實冷漠,聽著講解但眼睛卻看著泰民的臉,沒辦法想像眼前的這個泰民跟前幾天悉心呵護自己的泰民是同一個人【孫娜恩同學,我的臉上不會有答案,如果妳已經會了,那...就這樣吧】泰民把課本推回娜恩的面前,繼續低頭看著自己的課本


娜恩覺得心又揪著疼,這倒底是什麼感覺呢?


接下來幾天,鐘仁都到泰民家溫書,娜恩只好去找恩地【娜恩啊,你也很久沒來我家了吧!】


娜恩懶洋洋的回答【恩...很久了...】


【幹麻?還為了李泰民心裡在不舒服?叫妳去解釋又不願意,現在有什麼好煩惱的?】


【恩地啊?為什麼我常會因為他心揪著疼呢?那種感覺好奇怪?明明他之前對我很好,突然又冷冰冰的】


恩地嘆口氣【說實話,你來之前呢,除了金鐘仁,他對每個人都是冷冰冰,高傲的,如果不是妳的出現,我也不會看到那樣的李泰民,也就是說...他現在只是恢復正常而已】


【正常?冷冰冰的李泰民是正常的李泰民?那為什麼我看著這樣的他心會揪著疼】


恩地抓了抓自己的頭【娜恩啊,摸著自己的心,然後〝誠實〞回答我以下問題】


娜恩把手放在胸口,雙眼有神的看著恩地【恩...】


【妳...是不是覺得對李泰民的感覺比其他人特別?可是又說不上來那是什麼感覺?】

【妳...會不會常常不自覺的想起李泰民?】

【妳...想到李泰民的時候有時候想笑?有時候又很煩惱?】

【妳...是不是想多了解一點李泰民?】

【妳...超級在意李泰民對不對?】


【妳怎麼都知道?】


【好,那我知道答案了】


【答案?什麼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