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21:21:14蘋果貓

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18

娜恩擦了擦眼角的淚水,緩緩的走回家,有氣無力的說【我回來了】


孫媽媽看到娜恩這個樣子忍不住擔心了起來【怎麼?舞蹈比賽沒拿到名次】


娜恩一屁股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依舊懶懶的說【我們拿了第一名】


【那你為什麼不開心?是聖誕派對不好玩?】


娜恩拿了一個抱枕放在腿上,若有所思的說【媽,李泰民他不理我了,怎麼辦?】


【李泰民?那個每天都接送你的男孩?剛剛他沒送你回家嗎?】


【剛剛是他送我回來,還單獨送我聖誕禮物,但...這也許是最後一次,因為我說錯話惹他生氣了,娜恩邊說邊捶打著腿上的抱枕,好像想把所有的不滿都發洩在上】


【抱枕可沒得罪你啊,到底跟人家說什麼,會讓他不理你,我看他不是小心眼的男生啊】


【媽~~~】


【怎麼?不願意說?不是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孫媽媽遞給娜恩一杯熱呼呼的巧克力


娜恩咬著嘴唇【我說〝他每天这样骑车送我上下学,其实我很困扰...〞】


孫媽媽一臉驚訝【娜恩啊,這樣的話就算是講給媽媽聽,媽媽都會難過的,你想想自從你打算參加舞蹈比賽,這一個多月,他風雨無阻的接送你,還幫你補習功課】


娜恩激動的喊著【可是我話還沒講完啊!】


【不然你是想說什麼?】


【我困擾的是大家以為我是他女朋友....可是我不是啦!】娜恩喊完之後拿著抱枕遮著自己的臉


孫媽媽笑著說【那為什麼不去跟他解釋清楚?】


娜恩嘟著嘴無辜的說【他一聽完臉馬上垮了下來,整個人好冷,一句話也不說,我都不敢靠近,而且...去解釋好像是我希望....當他女朋友?還是告白?反正...很奇怪就是了】


孫媽媽玩味的看著娜恩【那現在這樣有比較好嗎?】


娜恩一臉要哭的樣子【沒有,我看到他那個表情,不知道為什麼心揪著疼,剛剛他送我回來的時候,我都沒勇氣抱著他了,沒想到他還送我小熊吊飾,說是這小熊很像我才買的,如果...】


【如果什麼?】


【他說〝如果你觉得困扰就丢了吧!〞】


【那...你會把小熊丟了嗎?】


娜恩把小熊緊緊的握在手裡【我才不會呢!這麼可愛】


孫媽媽起身回廚房去,嘆了一口氣說【唉唷,我的女兒長大囉!】


【媽,我本來就長大啦,你看看我都要比你高了】娜恩完全沒聽出媽媽話中的意思...



泰民臭著一張臉回家,李媽媽對這孩子一向是沒輒的,只好趕緊跟珍基打 Pass,一進房間就攤坐在椅子上面


【泰民啊,今天比賽成績不理想嗎?】


【不,第一名】


【那...你為什麼不開心?要不要跟大哥談談?】


【哥,女生是這個世界上最難懂的生物對不對?對他不好就要吵架、打人,對他好居然覺得困擾,真難做人】泰民想到鐘仁跟恩地、娜恩跟自己


珍基噗哧笑了出來,看來弟弟真的長大了,居然會問這樣的問題,只好忍住笑意【喔...是那個女生把你惹毛啦?】


【就我的舞伴啊,看她身體不好請病假半個學期,每天接送她,結果她居然跟別人說〝他每天這樣騎車送我上下學,其實我很困擾...〞,他以為我很閒嗎?還是怎樣?】泰民生氣的敲打著桌子


珍基看泰民的怒氣不一般,想必這女生...對他來說也不一般【泰民啊,不管是誰聽到這話心情都會不好的】


【就是說啊!】


【只是...】


泰民狐疑的看著珍基【只是什麼?】


【這女生對你來說是怎樣的存在?你很少會因為別人發脾氣,都常都是因為自己在發脾氣】


哥哥這麼一說,泰民愣了,自己究竟是生氣娜恩?還是生氣自己?【我....這....聽哥這樣說,突然我不知道自己是氣她?還是氣自己?】


【哥哥知道,這個女生對你來說應該是特別的,你...是不是喜歡她?】


【你跟怎麼金鐘仁問一樣的話,喜歡是什麼?怎樣才算是喜歡一個人?我不懂】


珍基悶了,不知道該說自己的弟弟單純好?還是笨好【算了,你年紀小不適合談感情,但是希望你們的誤會可以解開來,畢竟長大之後這些沒有利害關係的朋友是很珍貴的,快去洗洗澡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