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3:23:12我是秘密是我

AGAIN

等了一個星期

緊張了一個星期

為什麼

為什麼沒有回應

約你星期天你有沒有空

你說要星期六才知道



很好

真的很好

星期六緊張了了一天

累了一天

因為生意還不錯

人手又不夠

沒有時間偷打電話給你

回到家

有客人

想打電話給你

可是我是俗辣

最後拿著手機

抱這棉被

打死沒種打電話給你





哭到睡著

然後

我又作夢了

嗯...

沒錯

就是作夢

夢到手機饗了

可是我沒有接到

然後看到有一通未接來電

按進去看

是你

是你打給我的

然後我被嚇醒

然後把手機拿起來看

沒有未接來電

......

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不用說也大概知道了吧!

!目前我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