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23:00:39大臉怪

一起畫圓餅圖

今晚,我又哭過了,但還好是值得的,真的
因為你又耐心的陪我分析了

哭過、爬樓梯運動流汗,把身體不該留的髒東西都排掉
說話、phs你聽我說話,我整理我的、我們的事情,
這一次一定可以撐久一點,在下一次哭來臨前,
這篇文章會提醒我,記得我們今天的收穫是多麼寶貴


當你說我推卸責任的時候,我其實很難過
人在溝通的時候,往往不留餘地,也比較傷人
可是我寫到現在,完全接受你說的
我是推卸責任的人
對不起
還有,我誠心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我該感謝你和我,如果不是我發現問題?如果不是你解決問題?
如果少了你包容我總是愛找茶(發現問題)與我隨之而來的情緒?
如果少了我接受你的分析建議(解決問題)與你分析後我恍然大悟的我的情緒?
少了其中一個環節,就沒有像今天這樣
每一次讓我們更成熟的發現和可以預見的融洽和適應力

今日重點 我的生活圓餅圖(成就我/情感我/自我)
1.週一到週五白天晚上:工作/讀書我;運動/網誌整理/自我 沉澱
2.週六:上班或休假,讀書我;家庭我
3.週日:親密我/朋友我加親蜜我們

上一篇:兩個人*生活

下一篇:婚姻前之學習

比比 2009-04-17 16:45:30

生活圓餅圖
1.週一到週五白天晚上:工作/讀書/運動/我們
2.週六日:休假/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