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2:44:59大臉怪

兩個人*生活

嘉傑:

大部分的事 我想我都可以掌握

不用你逼我 我本來就想跟你一起生活

你最不該擔心的就是你跟我的感情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生活 我來照顧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比 我知道我很幼稚,特別是看到你這些話之後

我真的很感動,你為我所做的,不管是計畫中的,還是實踐中的

現在我一個人住在宿舍,扛著考試、還有工作的壓力

常想逃避,也常埋怨全部的你們

想很快很快達到那一天

知道自己跳過很多細節,很幼稚

若不是這兩天你被我激怒 

我才不會知道原來你都在計畫,包括這些細節

而且你也忙著工作、還有你的健康等等惱人的壓力

我知道我們的目標是一樣的

對不起,常常要一再確定,我才能知道

 

兩個人一起生活 很令人憧憬

達到兩個人   之前的生活

更需要經營!!

-- - - - - - - - - - - - - --

 

上一篇:改錯

下一篇:一起畫圓餅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