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6:02:50大臉怪

年而不黏,黏又年

過年這段時間是考驗情侶的一大時節
就像夏天的炙熱是試煉情侶牽手以及擁抱的季節

今年過年,我們間歇性的見面好像也配合的很好
除夕在家大掃除,年夜飯要在家裡吃
初一你開車來接我,但晚上會乖乖回家吃飯
初二中午我外婆家,晚上到你家,然後你送我回來
搭配的真好

就因為傳統上過年是闔家團聚的時間,時間分配就顯的很重要了
我們不能只顧著倆人世界,不參加家族聚會
但也不能因為在家裡少時間見面,就輕忽彼此
這時候是很多情侶可是考驗彼此感情的時候
還好我們走過來了....
年而不黏,黏又年
好像是在家人跟男女朋友之間找到折衷點
當然,也可以說,最後都像是家人的默契了吧
以前我不習慣在家跟你說電話,情話綿綿,因為怕家人聽見
現在好像可以多說ㄧ點,也許以後可以更進步ㄧ些

p.s.希望以後你會跟我親戚見到面,不然都只有我出身入死,很可憐的耶
(我知道你ㄧ定會說,我有賺紅包,但那都是我辛苦錢呀....)

比比 2008-02-23 00:18:28

對呀
來吃個飯
一起玩Wii
聊一聊天
就賺到幾個紅包
而且還可以全身而退
真是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