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6:38:28大臉怪

我會善用你的尊重

阿比,有人問我,你們兩個在ㄧ起這麼久了,還會送耶誕禮物嗎?
阿比,耶誕節要到了,可是我的口試也要到了,我想寫功課跟睡覺,也想找朋友,阿比你覺得怎樣?
阿比,有一個薪水不錯的工作在新竹,你覺得我要去嗎?
.....
- - - - - - - -- - - -
阿比,這些問題我都問過你,也問我自己
當然問你,你總是給我滿意的答案
你包容我的決定,但是你的包容卻不代表你不在意我
我的工作、生活計畫,跟你是脫不着關係的
既然我已經認定妳了,我們就緊緊相連。
你說如果我可以像luluㄧ樣學會開車,這樣我去新竹發展也很好
我不夠獨立,我想學會開車,也想替你分憂解勞
不然每次去玩,都是你開車很累,如果以後接小孩,不會開車真的很麻煩

對於節慶的安排,我喜歡問你,是因為我也曾經很不安
尤其是週遭有些熱戀中的情侶,對於他們的計畫或是關心
我好像有些羨慕,卻又不想從眾
去玩,當然很好,可是路上人最多的時候去玩,這種擁擠,我想到也怕
禮物,當然很好,可是你平常就常常送我禮物了,而且都是我需要的,
我們一起去挑,也許這樣缺少了驚喜,可是家人之間都是這樣,我也不需要裝的我喜歡你的驚喜,驚喜禮物不一定適用
你有時候會也從包包掏出禮物,隨身碟、滑鼠、去檢查車子送的小車子模型、買餅乾送的玩具,ㄧ大包M&Ms...你給過好幾個,你都會說,這個你ㄧ定很喜歡,只要你沒有刻意去花錢買,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你在生活裡頭都會想到我,把小東西留給我,你會說,你看到一個穿什麼樣子很好看,然後你想帶我去買,因為你覺得我穿一定很好看
雖然你到處看女生,不過你還是有想到我,這樣就好
雖然你不寫信、不寫卡片,其他的驚喜倒是有時會出現
我以前也喜歡驚喜,不過是跟你在ㄧ起以後,才知道沒有驚喜的踏實感覺,也是不錯,情侶都開誠佈公這樣,也不賴
常常出去逛街,看到好看的,你說你付錢好了,我就會開心說,今天好像我生日喔,那就當我下次的生日禮物好了,或是中秋節禮物、端午節禮物
名義我是很多,所以如果這樣算算,可能民國100年的禮物,我都已經先預支了

阿比,對於時間安排,我也很抱歉
我很忙著去補習、上課、寫作業、睡覺
但是你很尊重我的決定
我昨天忙到沒有打電話給你
你雖然有點埋怨我,你也很忙
所以我們今天就有說到話,真好
我會善用你的尊重的,不會常常欺負你的

跨年又快要到了,還是我們真的想去那裡玩就去哪裡玩
我不要再人云亦云了

上一篇:牽手

下一篇:年而不黏,黏又年

比比 2008-01-23 12:32:21

誰也想不到,這次跨年是跟一朋友去羅東夜市與礁溪跨年,雖然是從電視上看101,冷天洗溫泉並沒有想像中那麼舒服ㄝ,不過也是個難忘的跨年。

小比 2007-12-25 17:59:25

你很會剪貼喔。上面只有前後兩句話是你打的。
但也很有心。i love u

比比 2007-12-25 09:47:58

今年跨年行程:

平溪天燈→九份→濱海看日出→淡水吃早餐

晚上去坪溪放天燈...再去九份玩....接著在去金山濱海公路看日出...淡水早餐....基本上走山路還好因該是不會塞..那晚上也有店家攤販賣天燈...2400零晨不知有無活動...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