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6:36:43大臉怪

癢了嗎?之莫忘初衷

「 我喜歡阿比呀!
因為阿比對我最好了
帶我去吃好吃的 還有玩好玩的」
「全世界只有阿比是真心喜歡我
所以我也不能辜負阿比」
「而且阿比長得又高又帥,又體貼...」

* * * * * * * * * * * *
當我失心瘋被你的鬍渣所搞亂
你的TCP/IP灰色T恤被我所嫌棄
又或是你的頭髮不整齊
我要記得我的初衷

五年不簡單,真的不簡單
以為理所當然
輕輕還是可以摧毀
不然,為什麼大學班對到現在只剩下一對

跟我相仿的女生裡,有人急著逼婚,要名分
畢竟女生到了三十沒出清,下一個男生就難找了
而有些人則急著找人,止癢
久了,膩了理所當然,但如果只是自己癢,卻怪到蚊子叮
應該做好防癢措施;或是改一改體質,就不會癢了

這年頭要PaSSion,可能還是得自己創造呀!
老夫老妻常有人羨慕,但熱戀也同樣令人妒忌
友人向我吐露和交往三年的男友,走在一同出遊那對交往三個月的情侶後頭
手有沒有牽,眼神有沒有對到,三個月或三年,一目瞭然

老夫老妻是凡人,當然也想有熱戀氣氛?!!不要死氣沉沉
可是踰越了界線,會換來不可逆的結果
一定是我太奢侈你的愛,太揮霍我的尊嚴,又有太多閑功夫了的原因
”時間還是得花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後記】
《宗教道德倫理說》
想要招蜂引蝶,最後只惹來滿頭蒼蠅,
還要揹上殺生之罪。
知足常樂,莫比較
善哉善哉

《醫學行為治療說》
處方簽是兩個人手牽手,心對心,一日念三遍也不嫌多。

「 我喜歡阿比呀!
因為阿比對我最好了
帶我去吃好吃的 還有玩好玩的」
「全世界只有阿比是真心喜歡我
所以我也不能辜負阿比」
「而且阿比長得又高又帥,又體貼...」
「....」...
請繼續增加..

上一篇:你丟我撿

下一篇:改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