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3:22:46大臉怪

你丟我撿

今天我發現忍住生氣和難過其實比我想像中簡單
以前只會在長輩面前當小媳婦 今天學著在男朋友面前當

只要讓眼淚流出來 把很多東西都吞起來就好
仔細看眼淚會留在衛生紙上 化成一團一團的衛生紙球
這樣 事情就會落幕 情緒也會平和

你丟我撿 很像是情侶之間爭吵的落幕方式之一
我丟不好的情緒 你用包容撿起來
你丟不公平的申訴 我用自責撿起來

你丟我撿不分公平,也不分輸贏
一丟一撿 有時候問題並沒有解決 只是被隱忍住了
如果還願意再一起 就能進行一丟一撿
如果不能在一起了
丟者將遇不到願意包容他情緒的撿者
而撿者的愛也將無處發揮

如此想想 你丟我撿是難能可貴的事
如果不再丟撿
衛生紙球應該會累積、充滿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