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00:53:07大臉怪

風箏傑

Oct.1 風箏 節*
我跟你在埔里暨大

去拜訪這個地方
是 過去我們在自修教室一起並肩合作一年努力的結果
也是 預想未來兩年的我們 不受分離之苦 到那時會更珍惜在一起的美好吧

最近 我情緒低落
開始體會分開的痛苦 雖然好像真正的痛苦還沒有來臨(學業的雙重壓力)
不過 總是如此的
我還是會提醒自己 回頭看看這個網頁 想想我們曾經經歷的
實習還是可以分配約會時間 不能同居還是去補習班找你
沒有住宿舍還是可以到你家 當然 你去暨南我們還是....
總是如此的 我們總是會發明一套適應的方式

我開始回想 念研究所的初衷 也開始期待兩年後的我們
雖然當中也會幻想 如果我們可以一起在暨大讀書那該有多好
因為你為我做的風箏 你追逐遊覽車的送別畫面 還是讓人很心酸

風箏 她已經存在了
早在我們一起在自修教室努力的那年
早在我們考上研究所的那一刻

如果 我們沒有耐心 緩緩讓她隨風飄起
如果 我們沒有信心 放線讓她自由升起 風箏是需要希望才可以恣意飛翔的

我彷彿可以預見 兩年後的畢業典禮
我們披著兩條顏色的碩士服 開心的笑著
風箏 並沒有被我們丟掉
你就是 我深深愛著的 風箏 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