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07:27:00大臉怪

小蜕變^____^

這是05年給比比的第一篇情書,這同樣也是一封悔過書--



剛從你家渡過三天兩夜的假期回來,

理應不稀奇,

因為你爸媽常常去度假,所以我們也不應該虧待自己。



但是,我特別想紀錄今天,

認識的那一天,我大二,你大三,

接近兩年的時間,我們共同擁有一個房間



然後,在你畢業後,我用六個月時間去適應沒有你的房間,

當時感情多甜蜜,不習慣就有多痛苦。

而現在,我23歲,你25歲,

即將,在我今天搬離開宿舍之後,再沒有理由度過這樣的假期。



我們的感情早就該邁向下個階段,

驚訝的是,今天,我終於不再害怕,甚至覺得自己長大

我確定我們正在往前邁進,愛情開始觸及更多層面,

已經不再只有那個我引以為傲的小房間。

是跨出小房間,開始接觸社會,

碰觸彼此的未來,甚至跨入對方家庭的一種愛情。



也許有些沉重,但我知道我不能繼續活在回憶裡了,

回憶真的很美,而不需現在回顧,依舊會那麼美好,

你正在為未來努力,我豈能不為所動



我只知道今天開始我會更愛你,用更聰明的方式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