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3:12:29Janae

My Problem

一直卯足了劲,想要往前冲,才发现这种劲头使我很累,别人也很累。
而不肯停下来休息,使我疲于前奔,如此的不潇脱,如此的不领要道。
有时如此的连累身边的人。
我想我是一个骄傲的人。太骄傲!如此的自以为做得很好,疏不知自己是如何不懂得和学生相处。不愿意花时间去学习,不愿意好精力去改变,而自以为是!
学生说我总是用老师的眼光来看待事物而没有走进他们!是啊,多少时候我是想要更好的成绩,而不去体会他们仅仅是一群学生。一群人!
而我总是尽力在做好每件事,来维持我对自己的定位。累!但是却在学生这里失了太多了吧!
每天总想着如何更好的利用时间,如何更好的有效率的生活,工作。抓紧每一分每一秒,而不肯停下来,如何用更好的方法。如何真正有效果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学生。
总是太骄傲和自以为是了!不愿花时间和神在一起。
主啊,这种活法大概不会得奖赏吧,那我该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