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19:20:38海豚

我的小體貼

之前的不耐煩讓大家覺得我脾氣不好

分享一下我的小體貼讓大家瞭解

我也是有優點的

(對啦~我是自己臭美沒錯啦~哈~~~)

 

那天剛好可以接寶貝下班

回家拿了寶貝的安全帽

順手又帶了一件外套和圍巾

因為下了雨天氣變的涼涼的

我家寶貝早上出門一定穿很少

(因為白天太陽高掛熱的很啊~)

加上寶貝的脖子又不能吹到冷風

所以我就想到要帶外套和圍巾

接到寶貝後先拿了帽子給寶貝

寶貝:怎麼辦天氣變好涼喔~

我:對啊~把外套穿上圍巾圍上吧

寶貝:哇~親愛的真的好貼心喔

我:那當然啊~我這麼愛寶貝

寶貝:親愛的我好愛你喔~

我:我也愛寶貝

 

我知道寶貝為了我把高跟鞋戒掉

(因為寶貝不穿高跟鞋就比我高一點再穿不就....)

我也知道寶貝為了我穿衣變的休閒

(因為我走青春路線~不是幼稚路線喔~)

當然還要忍受我偶爾暴走的情緒

這些我都知道

我會將這些記在心中

把不好的個性改掉

讓寶貝永遠都沉膩在我的體貼當中

好嗎?

讓我用時間證明一切吧~

 

另外~

我家寶貝啊~

下次不要看到電視有人為情自殺

你就對我說一次

"你絕對不可以這樣做傻事喔~我也不會~"

上次明明我們吵架說分手的時候

(小倆口吵架當樂趣啦~我們怎麼可能分的開~)

就有人抱著我說

"沒有你~我就活不下去啦"

想不到我是被你騙啦~

害我還因為你這樣講深受感動~

唉~~

話雖這樣講

我也不想寶貝為了我自殺

因為生命是寶貴的

所以讓我們好好活下去吧~

(這是什麼結論啊~我也不知道~哈~~~)

小晴。 2011-05-28 23:33:29

好貼心唷!!!
拍拍手~~~

老頭來載我 都自己穿外套不幫我帶XD

版主回應
多謝小晴的鼓勵啊~

老頭要靠小晴調教才會啦
下次小晴就對老頭說
你也冷叫他記得幫你帶外套
就好啦~
不要等他自己做
才不會等到花都謝了~還等不到~
哈~~~
2011-06-01 21: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