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8:51:46愛哭鬼~@

人間蒸發~是手段!

這幾天好像在某個網站無意看到了一個震驚的標題!

 

分手最爛的就是 " 人間蒸發 "

 

不得自我反省了~=  =

 

明明幾天前還開心的聊天~

但一聽到不好的消息卻...

 

像人間蒸發似的

手機也不想接~甚至直接把號碼刪了!

 

因為真的真的不希望在動搖了

 

很怕又再問一樣的問題~

 

只好狠下心直接砍電話~

看到不記得的號碼沒顯示姓名的就不接了!

 

雖然知道真相後一定會很生氣很委屈

我也知道其實你沒錯~

 

錯在我想太多~還沒發生的事就先想

 

再次遇見只好騙說我不記得了~你是誰?

 

看到一直想喚醒我的記憶的你~

對不起這句話只能在心中默念!

 

雖然有其他人認為我說謊但他真的認為我健忘的事!

 

其實淡忘是最終的手段~因為知道後果

 

所以不想在繼續下去...因為會更累!

早點結束可能對彼此都好因為需要空間時間的思考~

 

不知道你是否有絲絲的遺憾後悔?

但我想你所後悔的並不會比我多...

 

因為最痛的還是自己因為我沒辦法忘記做的事~

 

 

 

 

 

 

 

 

 

 

 

上一篇:畢業?

下一篇:天秤座失戀金句~~~~~*

笨蛋~# 2009-02-22 13:01:03

誰呀?


你做了什麼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