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6:15:04愛哭鬼~@

畢業?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順利高中畢業...但我確實從台表畢業了!

從輪調三年的台表畢業了~

以為我被操到眼淚都乾了心都麻痺了...

 

 

原以為4號最後一天我絕不會哭...

可是真的很難過因為主管們跟阿姨們相處得太久!

雖然每次回學校時我總說 " 我絕不會再回來了! " 的話

 

 

可是每年都回去跟他們工作

雖然我每年都哭!

這次是真的最後一次了吧!

讓我哭完吧!我的高中生涯是用眼淚造成的!

也許真的沒辦法還是得回來工作!

但我們要分開很久才會再見!

 

 

如果我的生命夠長的話我一定會再找到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