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1:28:10小慶㊣

*~神奇寶貝樂園~*

今天下午跟阿豪去士林新開的神奇寶貝樂園玩
但一開始他根本不知道路
卻又跟我說ㄊ知道路
搞到最後
浪費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亂騎
太陽又大
從四點多騎到五點多
太陽又很大
整個就是超不爽的!
我也對ㄊ發脾氣
最後我叫ㄊ期回劍潭站
直接做專車過去就好
還真氣人!不如一開始就等專車就好!
跟我說知道路 最後卻還是騎錯路越騎越遠!

終於五點多到了神奇寶貝樂園了
那裡卻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我還覺得兒童樂園會比那裡好玩
且門票還便宜很多!
神奇寶貝樂園的成人票一張要860
兒童票也要五百多!
真是貴的要命!
且去那裡都是父母帶小孩去
根本較沒看到有情侶去那玩
我想那裡也只有小朋友會跟爸媽吵著去那玩吧!
不過裡面有個點還滿特別的!
就是可以免費拍照且有神奇寶貝為邊框!
我覺得那是最不一樣的地方
其他的遊樂設施也只有六樣
但排隊要排好久!眞累人@@"
最後扒點才座車回劍潭
那裡開到晚上十點結束~還滿晚的說!ㄆㄆ

回劍潭會就去士林吃飯~又逛了一下
今天在神奇寶貝樂園還不錯啦!
不過 我應該是不會想去第二次
因為門票真的還滿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