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1:05:03小慶㊣

*~早上去教會~*

今天九點起床
跟我妹要去教會的主日
在忠孝敦化站
我跟ㄊ都一個多月沒去了
今天剛好有空就跟ㄊ一起去了
今天在教會的感覺混好!有感動到!也學了不少!
我滿喜歡的︿︿"
下禮拜四五晚上要去教會辦的EMERGE活動
星期日則是一整天的活動
很不錯!雖要報名費 但晚上的時段是免費的 可以邀朋友一起去!
所以我想我會找人一起去吧!
看誰想去~再帶ㄊ一起去吧!
總之去了不會讓ㄋ後悔就是了!
地點在台大的巨蛋體育館~期待呢!︿︿”

到了下午1點45分主日才結束
然後又留下來吃個便當聚個會
一下子就三點了~
時間也不早了
我也跟阿豪說好要去世林的神奇寶貝樂園玩
然後就做捷運到劍潭站等他ㄌ~
但途中跟我妹逛了一下東區地下街
ㄊ買了一雙矮根的高跟鞋
還滿可愛的~混適合ㄊ!
呵呵!整個就是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