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1:58:15小慶㊣

*~今早的事~*

小楊: 我昨天打給你
小楊: 不是因為大豬沒有選擇我而想挽回你
小楊: 其實再禮拜一
小楊: 我講完 聽你說你會不會恨我以後
小楊: 我是真的覺得
小楊: 不應該提的
小楊: 我對你的承諾
小楊: 我都還記在心裡面
小楊: 昨天打給你
小楊: 是因為考完試了
小楊: 前幾天沒打給你
小楊: 是怕吵到你看書
小楊: 我真的很後悔很後悔跟你說要你死心
小楊: 真的是我沒有想清楚
小楊: 我真的還是很愛你的
小楊: 只是我也明白
小楊: 現在說這個
小楊: 並不能代表什麼
小楊: 也只會讓你在受傷依次
小楊: 我知道你不太可能跟我在合好
小楊: 只是
小楊: 我真的覺得
小楊: 我真的還是很愛很愛你
小楊: 很想彌補之前犯下的大錯
小楊: 一犯再犯的挫
小楊: 現在
小楊: 過了5天
小楊: 我想你一定還是在意我
小楊: 只是
小楊: 是很恨的那腫
小楊: 我真的不敢奢望盒好
小楊: 但
小楊: 我真的希望可以重新從朋友開始....
小楊: 畢竟
小楊: 你已經在我心裡那麼久了
小楊: 我也真的很想你繼續在我心裡
小楊: 我求你好嗎
小楊: 再給我ㄧ個機會
小楊: 我不會要你對我好
小楊: 但我希望你能接受我的關心
小楊: 我還記得我給你的陳諾
小楊: 以後會好好珍惜你好好愛你
小楊: 真的........
小楊: 我....
小楊: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小楊: 我們合好好嗎
小楊: 不為什麼 因為我最愛的人是你
小楊: 真心愛的人是你
小楊: 這幾天我是真的想清楚了
小楊: 也是真的確定只有你才是我的最愛
小楊: 現在跟你說這些
小楊: 並不是想傷害你
小楊: 而是我知道 你還沒有對我真正的死心
小楊: 等時間一久了
小楊: 你真的對我死心
小楊: 再說這些
小楊: 就真的來不及了
小楊: 你昨天說你會考慮
小楊: 我真的覺得你並不是真的已經死心了
小楊: 只是覺得很痛心
小楊: 真的想要好好彌補這些過錯
小楊: 現在的你
小楊: 看這螢幕的這些話
小楊: 可能覺得這是屁話
小楊: 可能覺得
小楊: 現在說這些 傷害都造成了
小楊: 可能覺得....不想聽不想看
小楊: 但我必須告訴你
小楊: 從禮拜一以後
小楊: 每天都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對你說
小楊: 很多很多
小楊: 心裡的話
小楊: 很想單獨跟你說
小楊: 邊哭邊說 變笑邊說
小楊: 我真的很想對你說出心裡的話
小楊: 很多的心裡話
*小慶*-v-: ㄋ口口聲聲這麼說 如果真是如此 ㄋ又怎麼當時要分手? 不過就是不因為大豬關係 ㄋ因為心裡有她才要分手ㄉ 現在呢? 說什麼還是真的真的很愛我
*小慶*-v-: 別小死人ㄌ
*小慶*-v-: 笑
小楊: 你會這麼說
小楊: 我想真的是我沒有想清楚做出錯的決定
小楊: 才會這樣
小楊: 如果真的可以重新來過一次
小楊: 我想真的不會是現在這樣
小楊: 對不起 打擾你原本悠閒的心情
*小慶*-v-: 明明為ㄊ哭ㄌ一個晚上 居然街道ㄊㄉ電話還是笑笑ㄉ ㄊ心情不好又關ㄋ屁事 ㄋ這麼關心ㄊ 不就是因為ㄋ很愛ㄊ ㄋ別片自己ㄌ 清醒吧
*小慶*-v-: 別再說ㄋ還愛我的話
*小慶*-v-: 因為我知道事非如此
小楊: 現在每個人都把矛頭指向我
小楊: 所以你聽到的
小楊: 當然會是對我不好的話
*小慶*-v-: 我沒有聽別人說那是我真正的感覺
*小慶*-v-: ㄋ明明就心裡只有ㄊ
*小慶*-v-: 但ㄊ沒選擇ㄋ 才又回來找我
小楊: 他並沒有選擇誰
小楊: 兩個都不選
*小慶*-v-: 呵
*小慶*-v-: 賤女人
*小慶*-v-: 怎麼樣
*小慶*-v-: 被騙ㄉ感覺很爽芭
*小慶*-v-: ㄋ活該
小楊: 我會回去找你
小楊: 是因為
小楊: 覺得你才是真的選擇
小楊: 才是真的愛我的人
小楊: 並不是一些虛有其表的人
小楊: 只是說說罷了的
*小慶*-v-: ㄋ應醒點吧!ㄋ根本就不愛我ㄌ
*小慶*-v-: 別在片自己ㄌ
小楊: 你清醒點吧
小楊: 別再騙自己了
*小慶*-v-: ㄋ只是怕孤獨
小楊: 你根本沒有對我死心
小楊: 不要在騙自己了好嗎
*小慶*-v-: 不
*小慶*-v-: 我知道我真正ㄉ感覺
*小慶*-v-: 我之且很明顯ㄉ確定我不愛ㄋ
*小慶*-v-: ㄋㄑ看過我望至ㄌ扒
*小慶*-v-: 我星期一寫ㄉ那篇
*小慶*-v-: 然後昨ㄊ我也寫ㄌ一篇在ㄋㄉ網至上
*小慶*-v-: 白痴也看ㄉ出來我對ㄋ已經沒感覺ㄌ
*小慶*-v-: 說實在ㄉ我現在根本就可以不理ㄋ
*小慶*-v-: 因為我們已經分ㄉ很乾淨ㄌ
*小慶*-v-: ㄋ事ㄋ
*小慶*-v-: 我是我
*小慶*-v-: 在野不會有交集
*小慶*-v-: 呵
小楊: 這些都只能說
小楊: 你在騙你自己
小楊: 白癡看的出來
小楊: 你對我沒感覺
小楊: 不可能
小楊: 外表上是分的很肝境
小楊: 但是心呢
小楊: 心裡面在乎的感覺不˙是說不在乎就可以不在乎的
小楊: 不是說忘了就可以忘了的
*小慶*-v-: 呵
*小慶*-v-: 總之我已經不想和誰在一起ㄌ
小楊: 我知道
*小慶*-v-: ㄋ不用多說ㄌ
*小慶*-v-: 如果真為我好
*小慶*-v-: 就放ㄌ我
*小慶*-v-: 讓我自由
小楊: 你真的決納這樣對你好嗎
小楊: 真的嗎
*小慶*-v-: 真的
小楊: 希望以後還有緣可以繼續
小楊: 我不打擾你了
小楊: 還你屬於你的自由
小楊: 對不起 打擾你悠閒的心情

上一篇:*~悶~*

下一篇:*~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