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17:08:47Vincent

台中兩天一夜


我們很早就起床出發了

 

出發我們的台中之旅

 

先搭客運下去

 

所以我們約七點在台北車站




第一站 東海大學

 

這是東海大學有名的教堂

 

特殊的風格

 

因為當天裡面有辦活動

 

所以就沒進去參觀



 

這是東海大學的 結婚廣場

 

超好笑的這裡

 

我原本要叫奶瓶跟賴茶

 

結果叫太快 變成奶茶 XD




我們的東海跳躍

 

有點失敗了



我們中餐吃逢甲的某家焗烤

 

還不錯吃









第二站 高美溼地

 

我個人覺得 這裡大概是最好玩的

 

夏天就是要玩水

 

冰冰涼涼的感覺 一級棒的

 

還有那腳踩在泥濘上面的感覺

 

觀察著魚的游動跟橫著走路的螃蟹

 

高美濕地 給你一個贊 XD




高美溼地的跳躍

 

終於成功了

 

往下一站跳躍摟




第三站 一中商圈

 

因為我們兩天一夜 要逛兩個夜市

 

所以就大概逛了一小時

 

一中商圈是圍著一中街的周遭

 

很類似台北的西門町

 

 

第四站 逢甲夜市

 

超熱鬧的這裡

 

尤其是假日來

 

人多到站著就會慢慢向前動了







逢甲夜市的免剝殼蝦

 

這大概是我在逢甲花最多錢的

 

人多超多 要排好久

 

因為蝦子殼整個變穌的 所以可一連蝦殼一起食用





牛B糖葫蘆

 

真有夠牛B的

 

雖然台北就有了 而且比較便宜

 

但真的很好吃 就給他買來吃了








第五站 夜景-望高寮

 

我們是一群夜景的愛好者

 

凡是出門就要給他來個夜景才讚

 



回到飯店都超晚了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 大陽

 

不懂為什麼要叫大陽

 

害我們大陽 太陽 傻傻分不清楚










第六站 紙箱王國

 

這裡雖然不大

 

但東西卻是多采多姿

 

每樣東西幾乎都是用紙做的

 

我還看到一樣我蠻喜歡的東西

 

王國之心的武器鑰匙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紙箱王國-蜜蜂故事館

 

裡面是介紹蜜蜂的種類跟有關蜜蜂的

 

還有賣很好吃的蜜蜂產品













第七站 新社莊園

 

這裡超大的 

 

有著古堡的風格

 

中間是個大水池


感覺就是只有卡通漫畫會出現的場景

 

這是在新社遇到的愛心小弟

 

超可愛的!!!

 

小孩真的非常可愛阿






新社的跳躍

 

為什麼之前跳躍都沒我知道嗎?

 

因為我都用飛的 XD





 

吃中餐的地方

 

菇菇熊餐廳

 

滿便宜的 花少少錢久可以讓很多人吃飽

 






第八站 彩虹眷村

 

這裡的牆上都是彩虹爺爺畫

 

用的色彩非常鮮豔

 

看久了就會著迷的



彩虹眷村的跳躍

 

這也是台中之旅最後的跳耀

 

熱血的旅程等待下次再延續

 

下一站會是台南先還是金門呢?

 

各位拭目以待!!

 

上一篇:宜蘭二日遊

下一篇:生日快樂!!

MILK 2012-04-20 14:02:40

吳羽峻原來你都偷偷複製我照片去打日記

2011-10-03 00:18:05

金門金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