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14:53:40Vincent

宜蘭二日遊







這是在民宿裡面拍的




這是在宜蘭童玩節冬山河門口拍的6人到齊第二張



6個人到齊的照片只有2張0。0


因為阿宏跟他女朋友都不太愛拍照


~~~~~~~分隔~~~~~~~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計畫已久的宜蘭遊


因為缺車手的關西


奶瓶 怡文 蛋蛋 三位搭客運


我跟阿宏還有他的女朋友菜菜騎機車去宜蘭


說來真驚險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有颱風


但沒掃到台灣 只是有外圍環流


我跟阿宏在騎車要上北宜的路上


天氣還不錯


上了北宜沒多久


開始下大雨 時數3x被雨打到就很痛了


可見雨勢多大


下雨就算了 還打雷 起霧


雷聲離我們超近的


到了宜蘭根本就是大晴天


先來張我們住宿的照片八



這家店的老闆就是民宿的老闆


他樓下開牛排館


樓上當民宿

我們晚上去逛羅東夜市


人真是多到一個暴


每個攤位都要排隊


不知是店員效率不好還是人真的太多


我只是為了買個卜肉排了半小時


而且我還是挑人最少的一攤買



去羅東當然要吃包心粉圓阿


包心粉圓有兩家


一家是魏姐 另一家是男生開的


聽說原本是夫妻 後來離婚才分兩家




由於人真的太多了


所以我們就把東西買回去民宿吃











 

 

這是我們去看夜景 道教的總廟 三清宮


夜景真的有夠棒的

 

看完夜景我們就去夜遊

 

我們去羅東運動公園

 

別小看到市公園

 

根本就是個應有盡有的森林公園

 

走道裡面都沒路燈

 

用手電筒去探險

 

夠刺激的 xd

 

玩到半夜一點多才回民宿

 

由於房間只有兩間的關西

 

阿宏跟他女友睡

 

剩下的只好我跟三位女生擠一間

 

有夠囧的1點多回到民宿

 

我三點才洗到澡 四點快要睡著時

 

阿宏竟然傳簡訊過來問我起床沒

 

我沒理繼續睡

 

六點多電話就來了

 

七點多就醒了 準備出發下一攤






被強迫起床拍照

 



 

 

 由於蘇澳冷泉要穿泳衣

 

所以我們就去南方澳玩水

 

浪打過來真是有夠棒的

 




自掘墳墓的開始

 

原本只是說說

 

 


 



結果就被埋進去了

 

壓力超大的

 

呼吸都有點困難

 

 

 

六塊肌變八塊肌了 xd











超好玩的

 

看起照片突然覺得自己好好笑

 

早上去南方澳玩水

 

下午去宜蘭童玩節

 

這是門口拍拍照

 



這是裡面聽說最新設備也是最好玩的

 

但也最容易受傷

 

因為玩水所以相機就沒帶了

 

裡面也沒拍到幾張照片

 

最好笑的是水床

 

一進去大家都站不穩 xd














這是心心相印的水上腳踏車

 

真的踩起來還滿累的

 

可以用來減重消耗熱量 xd

 

開心的兩天 真是意猶未盡

 

下一站 台中 熱血衝衝衝 哈哈

 

上一篇:捨棄

下一篇:台中兩天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