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00:57:41米老鼠→豬

感動


7/24號

真的很謝謝大家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會這麼多人來幫我慶祝

我只是想約幾個朋友出來吃飯

過個簡單的生日

沒有生日蛋糕,我卻可以感動到一直哭

陳恩德還說我哭點很低,我只是一個容易感動的人嬤

我真的真的超級感動     現在想想每次辦的生日沒有一次是不哭

謝謝阿po跟盈盈你們下班就趕過來吃

阿po我很喜歡你送的指甲油

謝謝小3跟阿ben你們也趕過來吃

小3禮物不用了    你來我就很開心了+ 一個擁抱

謝謝石頭跟圓圓

你們的禮物我很喜歡 還特地去買

謝謝妞妞 mika   你們真的很貼心  愛你們

謝謝陳恩德     你從台中上來幫我慶祝沒有禮物沒關係

你們的心意我感受的道

謝謝dj 你還從大老遠的地方來吃飯

說好的三人飯

謝謝我可愛的小靜靜

沒想到我們是這麼久的老朋友我們的交情也有10年以上了吧

總是賠在我身邊         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