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12:06:24飛馬

從"要不要"到"能不能"的小小轉變..

在一個悠閒的溫暖上午,
走了一趟敦南誠品。
愛這樣胡亂的瞎閒晃,是我的興趣之一。

B2的I PREFER是我必逛的地方。
愛那種亂亂的、沒有規則的、粗布麻衣的服飾..
當然衣櫃裡,
也就躺著I牌的幾件作品。

今天信步到此,
果然有一些新陳列上的產品,
習慣性的摸一摸料子、看一看標籤,
價錢還是一貫的水準..
但是,
神奇的是,
我的心情不一樣了...

以前的我,
可以自由的決定”要不要”去從事購買行為。
辭掉了工作之後的我,
”啪”的一聲,
改變了..
從”要不要”的按鈕,
偷偷移行到了”能不能”的開關..

到了PUCCI麵包店,
”能不能”開關又敲醒了我。

經過COWA,
心想著,今年就送這給妹妹當生日禮物!
但,請網友幫我代買,有折扣的。

”要不要”→”能不能”,是自己內心上的一個轉變。

還在努力的適應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