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3:55:13小瘦 Littlethin

夜奔

2/27這一天

一早我接到我媽的電話

他說我家的狗

有4隻中毒了

她現在要送去醫院急救

我聽了 沒太大的反應

因為最近狗死太多

讓我的心好像有一點麻痺了

我本來是要去學校上課的

去到學校才知道老師停課

我很擔心我家的狗

我也很擔心我媽

因為他在我開學前身體就很不好

我怕他打擊太大會撐不住

所以我馬上訂機票就飛回家了

剛回到台北上課一天

我又馬上飛回高雄

再搭機之前我媽跟我說

3隻中毒比較淺的有救活 但可能會有後遺症

一隻超級可愛的布丁 長的很像大頭狗的土狗

救不活

很意外的我聽到這消息的當下 我沒有哭

最近死太多狗 讓我已經哭不出來了

我一下飛機馬上奔回家放好行李

立刻趕到工廠 因為狗在工廠

我看了一下救回來的狗

看到她們平安 我很放心

但看不到我最愛的布丁 心裡很難過

接著我馬上跟我媽趕到動物醫院

去看布丁

看到布丁身體都硬了

我身手去摸摸他

輕輕的跟他說

布丁姊姊回來看你了

你要乖乖的在天堂喔

我當場哭了出來

我們走了之後

醫生跟我們說

布丁在我們去看完他之後流出血水

人死如果聽到親人的聲音會流血水

我家布丁也是

放毒藥毒死狗的人一定會有報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