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3:37:36小瘦 Littlethin

醫院

最近我媽的身體很不好

不停的在看醫生

一直沒辦法找出真正的病因

就在今天

我帶她去看醫生

終於找的了

是膽囊炎

她一直誤以為是胃痛

她每次進去看醫生

醫生問他怎麼了

她都很直接的跟醫生說是胃痛

我都跟他說你這樣說會誤導醫生

果然 事實就是如此

醫生一聽到你說胃痛

也就沒多檢查 就開胃葯給你

現在的醫生有醫德的真的不多

今天的院長說 現在是醫術越爛的賺越多錢

因為他一直不會把真的的原因找出來

所以就可以看很多次

這樣申請健保給付的錢就可以多一點

今天的院長說了一句話

他說醫病是他的職業

對於自己的職業要負責

相對的

我以後是不是也要對自己所學的專業負責
vanish*消失 2007-03-02 10:11:07

咱們父母的年紀差不多,遇到的問題也差不多
我爸最近的身體也不太好
也是到長庚醫院作檢查
總覺得父母老了變的很像小孩子
越來越不會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們這些做子女的一定要更堅強
好好捍衛家人的健康
   |一起盡孝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