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2 09:45:46清境瓶

該怎麼""叫""你

自從和ray在一起
我都是稱謂他"ray"地...
因為他的boss和我的boss都是這麼叫他的
也沒什麼懷疑,就很自然的
直到一天,...
ray突然說:可不可以別叫我"ray"呀..
因為"某些因素",他不太喜歡我這麼喊他
呃!!...這真是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因為我都已經叫習慣了,突然要改"好像是換了一個人似的..

經過一些時間的"激烈"討論..諸如..瑞..瑞瑞..明..sino..這些名字都不能使我們達成共識

最後,ray只好妥協:妳還是叫我ray吧
但是,我心裡還是有許多烏鴉在飛...
這..這...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