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04:36:22傑米

大夜班勇士

其實是最近上大夜班
所以突然有時間來管管這塊快荒廢的心園地
明明12號前要對同事做一個PRESENTION的
但就是懶得動手
天寒真的會令人懶呀

剛才開始搜尋版面圖樣
看到不少我愛的綠色
現在套用的這個綠真的好美
真是謝謝製作它的人呀

我也發現到瀏覽人數增加了幾個人
但好像是我自己瀏覽的次數
莫非那一百多次都是我自己看的
哈哈哈
好吧
反正我也是寫寫日記
而且就像是跟自己對話一樣
記錄我這無聊的生活
例如昨天
我早上下班後一睡就是一整天
到晚上上班前才起床
吃個飯也差不多要上班了
大夜班的生活還真是糜爛呀
誰叫我的新同事突然離職呢
這個月原本是要帶新的大夜班同事下大夜
因為她反應有點慢
又是新人
為了怕她嚇到
才想說那陪個一個月好了
誰教我們以前有超多才上了幾天就嚇到不敢來
即使有人做了幾個月
但是哪一天遇到問題一個人處理不來就落跑了
其實我們大夜班很簡單的呀
(只要客人都乖乖的
不要給我們找麻煩就一切平安)
只要有經驗者一定都能勝任的
(但是新人的話就請好好的燒香拜佛吧)
絕對不是我們工作量太多
是你們之前過得太爽了才對
還是就如我之前說的
我們公司就是幸運的請到我們這群肯吃苦的
但是在我們這一群之後來的就一直撐不久
好不容易去年中旬之後來的都很優秀
相信一定也能陪著我們好好的撐下去的
但是其實我們的人手還是不夠
沒辦法
誰叫現今草莓族當道
(雖然本人不幸的也在此範圍)
話再說回我的新同事
她可不屬於草莓族行列
40出頭
是個很溫和的人呢
我非常的佩服她進入這行的勇氣
竟然敢接觸從沒接觸過的行業
而且還是個著重臨時反應的行業
她開始的表現就讓人覺得她有點吃不消
但是兩個月訓練她上早班及晚班
看她都OK呀
甚至眼看都要下大夜了
在我們大夜生涯的第一天
就聽到她壓力太大
不想再繼續的消息
好吧
當然我要很感謝她
至少她不是在老娘教得半死後才突然打退堂鼓的
只是
那我到底為了啥要下一個月的大夜呀

話說到此
也好啦
大夜很輕鬆呀
這個月住房率又不高
只要別像第一晚就有個客人突然心臟疼痛送醫院呀
等我那個presention一結束的話
我就可以安心的帶日劇來看了
真期待
(明明還沒開始準備
妳呀
先準備好presention的內容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