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04:48:00傑米

屆滿三年 心得

再三個月就要工作滿三年
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就這麼待了下來
原本只給自己設定兩到三年的時間
就想換個公司說
沒想到前人盡散
那麼快就輪到我們出頭天
雖然速度比我預期的慢
但是想當然是我首先輕視了這個世界

說起這家公司
薪水不算太高
福利不算太好
但就是運氣好請到好員工
不是我在自誇
本部門可是個個吃苦耐勞
樂觀向上呢
自己喜歡的工作
加上這麼好的工作環境
這種機會恐怕在沒有第二個了
最重要的是有個好長官領導
我這位協理
在面試時我就已經迷上她了吧
她的帥氣及魅力都讓我招架不了
就是一整個佩服
自從去年中被升為組長後跟她互動也大增
不斷的在錯誤中學習與成長
她用她特有的方式要求我們
而這可是將我們的底子打得更穩定扎實
我真的很高興在第一份工作就能遇到這麼棒的長官
雖然每天的工作看似一成不變
但實際上可是步步驚險
深怕自己一個不慎的決定就危害到其他人
其實這份工作真的很富挑戰性
尤其對我這個常常想的不太多
思考不太周詳的人來說更是一件難事
雖然本人多次犯下大錯後
累積了許多解決事情的經驗
而前頭路還很長遠
要學的還多的很呢

目前的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因為當了幹部能夠參與很多會議
讓我更有使命感
我喜歡被需要的感覺
我想
只要一個人被一個團體重視
應該就會想要將自己燒盡
去照亮別人吧
我會加油的

下一篇:大夜班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