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4:20:06波波

嘻嘻嘻

呵呵呵

小姐我大概一個多月沒打文了,

其實是因為玩電腦的時間真的很少!

 

我家老爸對於即時通的印象差到一個爆點!

所以呢。。。

想玩都很難啦!

在加上之前有上暑期輔導,

也沒時間上線

就算真的上線了,

也只是一下下而已,

晚上才恐怖勒~~

一開即時,

後面就有個聲音,

"去睡覺"

挖勒勒勒勒

呵呵

 

 

沒打文嘛

。。。。。。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懶啦

呵呵

而且。。。

我也不知道要打啥才好

最近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開電腦也真ㄉ不知道要做啥!!

 

 

這個暑假呆在家哩,

也真的挺無聊的,

因為本小姐被禁足啦,

所以也出不了門,

整天呆在家裡陪我那幾隻貓,

你看我我看你ㄉ,

又不會陪我聊天,

不過狂跟我撒嬌就是了!!

呵呵呵

 

 

 

暑假過後就是高二生了,

很難想像一切已經過了一年,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跟朋友在外面玩的不亦樂呼

開學的時候我還只是一個新生,

對高中的一切事物都不熟悉,

現在過了一年,

要當別人的學姊了,

感覺怪怪的!

呵呵

時間。。。

真的過的很快

上一篇:補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