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21:13:15波波

補6/26

早上,

懷著忐忑的心情到學校!

 

第一節數學課,

剉的要死。。。。

三角函數以及複數極式,

這兩個月來我被這些東西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考卷發下來。。。。

手抖的要命,

根本沒辦法寫!

傻眼說。。。。

等了將近五分鐘不能自己。。。

 

寫考卷的時候,

緊張的心情。。。

讓我把好不容易被好的公式給全忘了!!!

當下完全給她傻在那邊!

 

這次有點給他反常,

從填充題開始寫!

真是怪了!

(好像是因為一開始看到選擇題傻眼的關係吧。。。)

呵呵

 

下課,

聽到同學們爭先恐後的對答案,

老實說。。。

我不敢對!

怕對出來的答案會影響接下來的考試,

結果。。。

怡君跑過來跟我說,

哪一些題目的答案,

感覺好像我都寫錯的感覺!

緊張了一下說。。。。

不過。。。。

緊張也沒屁用,

考卷都交出去了阿,

還能怎樣?

所以只好想辦法定下心來看書囉!

 

 

後來,

第三堂課是數學老師監考!

看到他我倒吸一口氣!

為什麼勒?

我已不知道。。。

噗噗

她很高興的跟安淳說他的數學及格了!

大家都投以羨幕的眼光!

老師還說了一些話,

還再想說會不會其中一個就是自己的說!

無言到了極點。。。。

 

回到家之後,

上網查了一下成績!

哇塞~~~

出乎意料啊!

高興的是我的數學不會被當掉了!

超開心的說~~~

又叫又跳的。。。

我爸還不相信我的說,

我媽還說我在騙他!

可是。。。。

真的呀!

好高興,

原來自己辦的到!

總算鬆了一口氣了!

當天下午我整個HIGH到不行!

 

 

呵呵呵

放下了一塊大石頭,

我的數學過了啊!!!

歐耶~~~

呵呵

上一篇:Finally~~

下一篇: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