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21:29:40波波

補6/27

星期六早上,

早早給她起床!

準備收拾一下去致理考英檢!

 

早上的公車人還滿多的,

還好。。。。

還有個位子可以坐!

 

到致理,

考英檢的人頗多的!

花了不到十分鐘找我的考場!

在那邊進行漫長的等待,

雖然只有十五分鐘,

不過感覺起來挺長的!

 

快進考場的前幾分鐘,

突然看到一個人很面善!

原來她是我國小的同班同學!

 

沒想到,

國小時期,

害羞內向的她,

如今看到我又跳又叫的!

感覺他比我還活潑勒。。。。

傻我眼。。。

她說他還怕說沒有熟人一起考試會緊張,

看到我之後,

心情總算是好一點了!

 

 

考完英檢之後,

我到雅雅家,

去給她畫了一張圖!

據說他要跟他朋友去基隆夜市,

所以啦!

我去她家去幫他畫一張地圖!

 

畫完之後,

聊了一下天,

去吃個飯!

聊了不少事情,

然後他送我去坐公車!

 

然後晚上去補習,

一天就差不多這樣結束啦!

 

讓我驚訝的是,

從小學畢業那嚜多年,

從來沒有再見過的同學,

那天竟然相遇了!

雖說當時在學校們不熟,

但是見面之後,

彷彿好像又回到國小時期的感覺!

好奇妙的Feel~~

上一篇: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