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5:37:11波波

這幾天....

最近放連假阿。。。

幾乎玩翻了!

 

星期四早上,

早上起的很早!

坐火車回基隆,

原本以為會是最後一個到的,

不過還好!

燒香拜拜之後,

大家就差不多走光啦!

我在奶奶家,

等我親愛的表妹跟堂妹回來!

這兩個小孩,

一個跑去動物園,

一個去划龍舟!

害我整個人下午傻在那邊不知道要幹麻。。。。

晚上,

我那兩個親愛的妹妹都回來ㄌ!

說好了隔天早上一起去游泳!

呵呵~~

 

 

晚上我跟堂妹一起睡!

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的。。。。

我還滿早睡的說!

(難得。。。)

 

星期五,

早上起的很早!

七點多就起來囉!

還沒人叫我們勒。。。

呵呵。。。。

整理一下東西,

大概快八點半的時候,

我跟堂妹出門去吃早餐!

在等待的同時,

表妹來啦!

三個人一起吃早餐,

感覺還不錯ㄝ!

難得大家有控可以這樣一起吃早餐!

九點半,

表妹去接小堂弟!

(早餐吃很久是因為。。。

早餐店速度慢 態度又不好

東西又難吃!

重點是:

東西好像不太乾淨!

我跟堂妹吃完之後,

跑去拉肚子!

當下決定。。

這間店是拒絕往來戶!!!)

 

後來陪表妹去買泳鏡,

那位小姐還不錯的說!

身材好 相貌佳

美女一個

呵呵

 

 

在游泳池裡游裡大概。。

一個半鐘頭ㄅ!

還去了一下蒸氣室!

 

 

下午,

姑姑要幫表妹買鞋子跟一點衣服!

我當然是跟囉!

反正我也閒ㄉ無聊!

去全家福看鞋子,

搞好久。。。。

因為我那ㄍ寶貝表妹不喜歡夾腳拖!!!

(傻眼!)

噗噗

不過最後。。。。

我爸出馬還是說服他買了一雙很nice的"夾腳拖"

呵呵

雖然看ㄉ出來她現在"很不喜歡"

不過。。。。

以後他會愛上她ㄉ!

呵呵

 

 

晚上回家遇到大塞車!

差點搭不上火車!

好險。。。。

回到家之後,

休息一下,

整理東西!

看個星光大道。。。

我就睡啦!

 

 

星期六,

我異常的早起!

九點!

好難得也好奇怪!

呵呵

我爸還嚇一跳的說!

這一天還是在洗衣服之中度過。。。

唉。。。

 

 

星期天早上,

起來之後,

我先洗我的寶貝狗皮皮!

再來呢。。。

換我的貓啦!

小虎 小狐貍 拉拉 米米

前面兩隻是公的,

後面兩隻是母的!

還有一隻寶哥,

我不敢洗!

因為。。。

去年的某一件事!

知道的人就知道,

不知道的人在自己來問我吧!

總之,

這隻小寶哥是要留給我爸來處理低!

呵呵 

有好戲看ㄌ!

 

 

老實說,

洗完四隻貓也挺累ㄉ,

還要幫他們吹乾!

不知道要搞多久!

先這樣啦!

我要來休息ㄌ,

從早上到現在沒有停過!

我的天啊~~~

閃人哩

 

掰掰咿~~~

上一篇:好樂迪的KTVㄝ~~

下一篇:補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