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2:27:47Mr.空

12月生活大事記

寒假開始摟!! 大家的高中生活過得怎樣呢?  我可是過的超~忙的!  (所以才好久沒發文....)

那這次,就把12月的生活一次打完吧!

<12/5>烹飪比賽

   

是的!不要懷疑,他就是我們重金禮聘來的評審"阿基師"!!

那天為了比賽,整個下午可是都停課呢!

最後,在無限創意+無敵技術加持之下,128可是得到第二名呢!

威爆了~~~

 

12/06>建中校慶

噢噢,我記得這天超級冷,我還穿著短袖班服到處趴趴走,害我感冒了==

不過我們的攤位超級棒!可是賺進萬位數的鈔票呢!!

還有4樓的地鼠攤位,雖然人不是很多,但是玩一輪地鼠們就已經很累了.....

要一直起立蹲下,膝蓋都快痛死了>< (不要懷疑,我是地鼠XD!) 

不過真的超讚的,還有很多同學很捧場的來了^^

只是有點小遺憾,就是我好像都沒幫上什麼忙(愧疚ing...)

 

 對了,差點忘了這個:"什麼慈幼社?照顧小孩阿?"  "不!我們照顧女人,女人照顧小孩!"

(高二學長變裝遊行的經典台詞XD)

1208>吾國極泰風

校慶補假的一天,為了我們的家政報告,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了府中站誠品地下室的"LACUZ"泰式料理店吃飯去!!

 

這家店是只要付399,菜單上的40道菜就能無限點到飽,不過有點小驚訝的是,其實菜並不如我想像中的那麼酸辣,還蠻合我口味的,超讚!

菜單上的菜幾乎都被我們點過一次,其中的月亮蝦餅更是連點了五盤,一上桌就全部夾光光,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最後我們還訪問了店長,我的心得是-----------我好飽........

來張大合照

 

1213>建中舞會

 
我只能說,班聯真的太有錢了!!

又是煙火又是火柱的,跟真正的演唱會差不了多少!

不過我們太晚到了,排到好後面的地方,有點可惜就是......

不過各個社團的表演都超~~讚的! 

江語晨很正! 不過站好遠還是沒看清楚......

到羅志祥的時候,所有人全部都往前衝,把前面的人都擠扁.....

小豬真的超帥的!而且他還拿別人的相機起來自拍! 真的超讚!

結束之後就坐捷運回到土城,吃11點的晚餐==

雖然說很累,但真的超~~好玩的!

1219>美食聯合社課
這天是建中美食社跟北一點心社的聯課^^

聯課真的很好玩,因為能跟女生一起揉麵糰........啊!不是啦,是跟女生一起交換作菜的心得啦!

順便說一下,我們友校的美食社都是女校喔!(北一 中山 景美)

既然這樣子就可以.................................

 

 

 

 

 

 

 

 

 

 

 

互相交換做料理的心得!(你想到什麼了?)

我們是很健康的社團喔!!

 

12/20>北一舞會

我們到的時候聽到一個壞消息,就是票居然都沒了!?

所以說我們在路邊很努力的大喊:有沒有人有多的票?(好丟臉.....)

最後還是順利弄到票了(透過與友校女生的關係 XD) 

開始之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個↓

 
是的!王力宏跟北一校長的舞蹈!

不過我看了有一點點的不舒服就是......

再來是盧廣仲,他唱歌真的很好聽耶!

我們沒有看到完,到一半就出來了

接著就在北車附近逛阿~逛阿~

還發現了一家有超大鋼彈模型的店呢!

 

<12/27>中正校慶

是的!這一天是我們可愛的母校--中正國中的校慶!

雖然說我們約的是9:30,可是還是拖到10點才集合完畢

在裡面逛阿逛的,人真的超多!排個章魚燒要20分鐘是怎麼回事!?

我們還找到了米粉,不過他們班怎麼可以用我們打地鼠的梗啦!!

之後我們就晃到早餐店去,大家聊的可是很開心呢!老闆還送我們一大盤的薯條耶^^

再回去中正回去找米粉,還讓他請了鮮芋仙(有點小不好意思就是)

哈哈!! 下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呢? 好期待好期待^^


以上就是12月的生活紀錄,真的是超忙的一個月!

 

 

 

 

上一篇:我!! 感冒了......

帥蛙仙人 2009-01-21 21:01:31

哎呀呀~~

有女校很囂張喔!!

去!!!


你已經有......


還欲求不滿阿!!

岳’’ 2009-01-20 13:14:08

哈哈真是豐富呀=D

高中就是這麼精彩^^

寒假啊寒假

也很充實齁...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