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1:23:07Mr.空

情歌

現在是314的春天啊~~
一天到晚都在唱情歌=_=
現在就來介紹幾首在本班紅透半邊天的歌吧~~

梁山伯與茱麗葉 卓文萱V.S曹格

曹:我的心想唱首歌給妳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 我沒有勇氣 對妳說一句我愛你
卓: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是)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曹:千言萬語裏 只有一句話能表白我的心
卓:千言萬語裏 只要一句話就
合: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
曹: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卓: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卓:把愛不放開
曹:永遠 I love you
卓: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曹: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
你那麼愛他 李聖傑+林隆璇

璇:直到愛消失 你才懂得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風景 只是他早已離去
傑:直到你想通 他早已經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妳 開始了一段掙扎
璇: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她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 啊~
傑: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她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無法自拔

璇:直到愛消失 你才懂得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風景 只是他早已離去
傑:直到你想通 他早已經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妳 開始了一段掙扎
璇: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她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 啊~

傑: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她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傑:嗚~~
璇: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她
合:這是每個人都知道 啊~
傑: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合: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她
傑: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合:無法自拔
---------------------------------------------------------------------
癡心絕對 李聖傑

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瞭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Repeat *,#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癡心絕對
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堅決

Repeat △,#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
傻瓜 溫嵐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的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
聽完了,有沒有想戀愛的感覺啊??

上一篇:勇氣

下一篇:聽聽歌,放輕鬆

飛天南瓜 2008-06-20 17:31:47

情歌沒出頭 喪歌或許有喔!!

阿培 2008-03-21 20:09:23

想掛的感覺

不順 2008-03-11 20:52:06

你要唱給鴨子聽的吧!

加油= = 等你們喜酒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