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14:42:32尼德法老弟

零碎

我克制自己想吻妳的衝動,但同時對自己生氣著自己想太多的個性。真是討厭。

我想我不應該懷疑我現在要做的事,雖然我真的不懂,對妳究竟是喜歡,還是單純的慾望...。

 

我真的被搞糊塗了,我以為我正視了我的感情,但我似乎沒有,我似乎只是故意忽略。五年了,我們分手五年了。我曾經等了妳一段時間,但等到的只是更多的玻璃碎裂,一次又一次的匡啷一聲...,無法復原了。

 

我自認我做到了所有我該做的事情,於是時間一到,我只能選擇放棄,讓時間撫慰我殘缺不全的心,舔拭我遍體鱗傷的軀體...。很順利地,我真的做到了,我對妳不再那麼在乎,不再那麼喜歡,不再因為妳失約而憤怒,甚至完全沒有妳的消息也不再覺得難過。

我逃開了妳的世界了嗎?我不知道,但至少我的世界不再只是繞著妳轉了。

 

或許,我們只是因為需要或習慣而繼續進行著現在的模式。

既然如此,Why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