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5:17:29白小美

童言童語(2005/10/31)

::光頭阿喵:: 說:
在線上嗎?

::光頭阿喵:: 說:
跟你講件好笑的..

::光頭阿喵:: 說:
今天會載跟我說的,阿喵跟會載今天搭公車回家的時候,在車上遇到一個穿袈裟的和尚剛好要下車..他看到後就問會載說...媽咪,那個光頭是誰呀? 會載就跟他說,是和尚...

::光頭阿喵:: 說:
阿喵又問..什麼是和尚啊..會載不曉得該怎麼跟他說..就一直笑..因為她覺得阿喵講光頭的表情粉好笑..後來想起來的時候,還一直在偷笑..然後被阿喵看見了,他就問她說...媽瞇你在笑什麼呀? 會載說沒什麼...

::光頭阿喵:: 說:
阿喵表情就粉奸詐的說..媽咪你在笑光頭,對不對?

::光頭阿喵:: 說:
回來的時候碰到樓下的管理員(光頭的那位),他就問他說..阿伯..你為什麼要剪光頭啊? 害會載粉尷尬說...


------------------------------------------------------------------------

原來MSN傳來的笑話往往發生在自己身邊!
阿喵是我唯一的小侄子, 三歲的鬼靈精!
他長大之後, 不知道會不會記得他曾經問過一個禿頭的大樓警衛, 阿伯~,你為什麼要剪光頭?!

我想以後如果有人問我這個問題, 我會用誠懇的眼神告訴他/她,
禿頭是屬於光頭的一種, 以軟體工程的觀念來解釋, 光頭是可被繼承的SuperClass, 禿頭只是SubClass, 實作的方式可以下雨不撐傘, 或是泡麵嗑不停, etc.....!
ex:

public abstract class Bareheaded{
......
public abstract String getType();
}



public class Bald extends Bareheaded{
protected String a="吃泡麵吃不停",b="淋雨不撐傘";

public Bald()
{ setBareheaded(null,null); }

public Bald(String a, String b)
{ setBareheaded(a,b); }

public void setBareheaded(String a, String b){
this.a=a;
this.b=b;
}

public String getType()
{ return "Bald"; }
}



By the way, 今天走出教室, 毛毛雨的天氣, 幸虧我有帶傘, 沒想到當我打起傘的同時, Matt(我認識的第一個英國人)居然嘲笑我: "Haha, I never saw anyone bring UMBRELLA~~~. Why do you need it? Raining is so good. I love to rain on my hair......blabla........... ".


我想有一天我會告訴他, 發生在西門町某大樓管理員身上的一段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