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22:44:55★ jessie ★

『 兩頭空 』

抽菸讓我暫時冷靜 讓我暫時停止哭泣........

兩頭空 本來規畫好的一切又突然起了變化

很難過 很難受 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再找?

憑什麼干涉我該交哪些朋友? 是她的朋友又如何?

每個人有交朋友的權利不是?

到底憑什麼?

真的該遠離了是這樣嗎?

等我有工作後一切都該要有改變了是吧。

我不想放棄我所想要做的事 卻似乎被干擾到有點快半放棄

的危險 讓我兩頭空這樣有沒有比較好過?!

怎麼會有如此插曲?怎麼又殺出這樣的程咬金?

怎麼以為順利的一切會這麼不順利?

怎麼會讓我難過到眼淚都停不下來?

怎麼會如此難受因為這次的破壞行動。

 

睜眼說瞎話也只有他行 是到底想幫我還是害我我都看不懂

究竟是存著什麼心態這樣?

 

我只想要一份穩定 我只想要一點安穩 我只想要一個人好好過

行不行?

就只求一點點順利 行不行?

到底有沒有這麼難? 到底有沒有??

這次的兩頭空經驗我會記住 不會再讓相同的情形再發生

也真是夠了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