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21:34:12★ jessie ★

『 一個人的生活 』

 

開始一個人的生活 什麼都沒有。

或許看起來有點狼狽 聽起來有點心酸 但是我選擇的 我就該好好的過!

我選擇放棄了一切原本該有的 朋友 情人 甚至最原本該過的生活

選擇讓自己一個人過 我推開一切 推開朋友 推開我所喜歡的人

放棄了一切原本看似穩定的安穩生活 我選擇重頭再起 重新來過.......

 

吃泡麵的生活似乎已經過了快兩個月 難過嗎?

其實會 很難過 更當每次在播出美食節目時 我都只能趕快轉台

因為知道現在的我沒什麼本錢能夠吃一頓好的 所以只能忍受。

找工作很不順遂 過了多久? 也是兩個多月快三個月了

沒工作的生活讓我發慌 更讓我難受 努力著些什麼

希望會有一點不同 努力我不想讓人看見 就因一切似乎都不那麼重要了

重要的 剩下自己未來該怎麼走........

 

剩下這裡 能讓我為所欲為打出自己想發表的些許文字 能讓我想

說什麼就說什麼不用去顧忌到誰會看到或怎麼樣的 這樣的自由

其實不錯。

 

這段時間 讓我看清了好多 現實 殘酷 都一一浮現

很好玩 原來一次挫折 一次失敗 一次的跌倒 可以讓人

一次看清這麼多的現實面 我不埋怨有此挫折 可能就因為

我一直以來都過得太過於順遂 沒跌倒過 所以這次跌的

才會如此重 才會如此痛。

 

希望我可以坐著我所喜歡的工作 攝影 一直是我所嚮往

的一份工作 希望這次能順利 再累我都願意!

 

這次 我選擇用冷漠和不在乎來推開一切 我做到了 讓一切都離開

我身邊 選擇自己重新來過。

這裡 成了我唯一能自由打出想打的文字的地方。

 

一個人 會有多久?

讓時間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