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1 08:46:50流浪小麵

相遇、相知、相愛、相惜

認識妳
不過才短短兩個星期

17天前
我們還是完全沒見過面、談過話的陌生人

因為兩部電影,打開了我們沒有防備的友誼

剛開始
我只是想找個能一起看電影、一起唱KTV的朋友
一起釋放生活中的壓力

所以我跟妳看電影時,笑得很大聲,感動得很顫抖
唱KTV很賣力、投入,而且陶醉,而妳也是這樣

我33歲,卻像個23歲年輕人般的釋放自己的心情

我們在不知不覺中邁入交往的階段

我一點都不帥,不高,不瘦,不富有
我也不是因為喜歡妳的外型而接近妳
甚至我有時候會因為妳的呆然表情而不曉得該怎麼互動下去

但是妳帶來的誠意
以及妳那溫柔而且誠懇的心,比任何正妹都還要美麗

我曾經提到朋友和他新交的女友
由於他的新女友外型不是很突出
我嘴賤的說【我相信他們的交往是出自於真愛】

而現在,我才嘗到原來這份真愛是充滿溫暖與包容

33歲的我
從未曾想過與23歲的妳會走在一起
也沒有想過可以再像20幾歲年輕人那樣的戀愛、逛街、恣意地放開心情

6歲為一個代溝,但我和妳之間卻有許多共同的相似之處
這是自然而真切的福份

無論未來如何
我都想與妳把握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