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01:21:49流浪小麵

自由飛行

即使只是火花,也有燦爛過的時候

我以為一切都這麼無趣了
而我還是開懷的笑著

這陣子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沒什麼變化
和他依然是朋友也答不上話的關係

也因此
我這陣子很努力的玩車
擺脫了一切的電玩、感情、宗教
我只玩車

在彎道中、在風速中、在車友的聚會中
我找到了那充滿活力的我

這是我嗎?
還是,只是為了拼命掙扎的活下去,努力的想讓別人也知道
【我曾經活過】的表現呢?

我想我應該還不至於淪落到那麼悲哀的階段
至少我對我的存在
對於我所吸收的風景名勝
對於我在過程中交到的知心朋友

是充滿感動而悅目的

 

拎起安全帽,穿上裝備

【要去哪?】

【飛行】

【飛行?】

【嗯,貼地飛行】

下一篇:Planets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