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3:58:51﹉ 小霖霖 ,,)〃

[ 想出國 ]

不知道為什抹 突然想到加拿大唸書

不想留在台灣 為何對台灣沒啥奢侈

雖然 我在台灣長大報了戶口

但是 又想到國外一個人住

不想當台灣人 

但是,又想到在台灣的朋友們

布禁,又捨不得離開這熟悉的地方

捨不得 離開你們

雖然 你們都對我很好

但是 還為什抹一直想到加拿大唸書

到那裡久了 就會變成 (香蕉人)

外面講的是英文 而 裡面的肉體 卻是台灣人

到加拿大唸書 外面都是美國人

可以獨立 也可以學到英文

外面最溝通性的就是英文

但是 回來要打新注音就難了

跟哥哥一樣 原本會打新注音

出國回來 卻只會打倉頡

加拿大那邊的人 都會幫助人又很好

布像台灣

看你一眼不爽 就 灣起來了

加拿大那邊 才不會這樣呢

到那裡 住了 三、四年

也許就變了 香蕉人

其實還滿想變成香蕉人的

國文程度 濫的可以

根本不像個台灣人 =口=

英文算還可以 不算太差

那這樣到加拿大 並不是一舉兩得

雖然 回了國 還是要繼續唸書

把國文調整回來 

而且 政府 好像也不給我們台灣的人

住在國外好幾年 

但是 到了那裡 要怎麼聯絡 

在台灣的麻吉們 真是個大麻煩

住久了 布時也會想到在台灣的樂趣和朋友們

但是 時差也是個問題 

我在上課 你們在呼呼大睡

你們在上課 我在呼呼大睡

雖然 我還可以敖夜

跟朋友們聊天打打媲

總部可能叫每一個

在台灣的朋友上限等我吧

其實,是有點想出國

但是,不捨在台灣的你們

所以,有可能會出國 

也有可能不會 。
﹉ 霖 ,,)〃 2007-08-21 01:24:25

呵呵 !

還不確定拉!

不過謝拉XD

會記得搭!

ܤ 高個 ∮ 2007-08-20 19:03:18

如果你真的出國留學了...
那就祝你一路順風 !!

阿...記得回來要帶禮物給我噢 :&quot)
呵呵~也別忘記在台灣的這些朋友喲=D
&quot good luck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