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2:21:09﹉ 小霖霖 ,,)〃

[ 每個人擔心的妳 ]

前天晚上 我跟維尼聊天

我問她妳們又吵架囉?

她說 沒有 我和亞去找她 她很冷淡

維尼說她變了

而,我也絕得

在她生日那天 她很開心

還好好的

前幾天我們聊天

她也好好的

但是,

為什麼,隔了沒幾天

整個人都變了

不再是以前的她

維尼跟我說 不要擔心太多

但是 她是我妹妹 怎麼能叫我不要擔心她

妹妹 我們都很擔心妳

其實妳 並不是 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祇是妳不想面對而已

而,維尼 她還在等妳跟她說話

妳真的變了很多 不只有我看得出來

不是哥想罵妳 是妳真的變了

還有,昨天 對妳有點兇 原諒哥 對不起

上一篇:[ 颱風夜 ]

下一篇:[ 想出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