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2:59:51×﹌小蘋果~★

簡訊= ="

今天
位於~
((時間
我ㄝ忘記了

反正
因為我媽買新手機!
所以我把我ㄉ卡~換到他手機去!
然後再玩她ㄉ小型大哥大...

然後我放著

玩電腦!

直到手機響”
講電話

才發現
有簡訊= =”~~~

不知道ㄉ人ㄉ電話 = =

傳簡訊說:

””我喜歡你,可不可以跟你交....(要回信喔)””

我頓時傻眼!
愣ㄍ五秒左右= =





然後阿!
如果有看到這篇ㄉ那位人物!

我要跟你說”
我手機沒錢= =~沒辦法回你簡訊...
所以呢!= =

ㄜ!
我ㄝ不知道該怎辦

那...回你”
恩~可以當朋友....
^+++^...


上一篇:注定= =

下一篇:爆無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