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21:08:20尚未設定

奇摩子的介紹

旅行 無法承載過去的行李
心在倦 路要走
逃脫 枷鎖 忘記
空白床單 星光 淚痕
離去是故事的開始
早起 現在的想法
旅行 最初地夢想

一個旅人 聽音樂
看著大海 擁抱大狗
簡單的人 簡單的想法
過多的餘渣 我不想丟盡
我在想為什麼這是我的餘渣
一切都在學習
一切都在準備

一個的樣子 該是什麼樣的風貌呢?
是你的樣子?還是他的樣子?
還是你在別人心中的樣子?而留在他心中的樣子又是如何呢?
一個旅者 試著刻劃你.我和他的樣子
一段交會 二段故事 三段回憶 四段車票
交朋友 留下你我彼此的想法

有種感覺一個人不易找到,要二個人一起找,
那種感覺叫幸福。
有種感覺一個人無法成行,要二個人一起尋,
那種感覺叫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