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2:01:40印章

不知為啥

現在時刻10月27日9點22分25秒...

不知道為什麼心突然悶悶的

出現了一絲惆悵 好不舒服

總覺得好想回到過去

白雲蒼狗 我身邊的一切都變了

我長大了 課業變忙了 壓力變大了

已經沒有事情能使我開心了

我喜愛的都在過去

玩偶遊戲 金髮的希拉蕊 阿芝芝 英文班 我家......

好多好多的東西都消失或改變

現在能讓我與過去聯繫的就是柯南

這個從小就愛上的卡通 我不希望他結局

我想要他能永遠下去 相信真正的柯南迷都是這樣想的

如果連柯南都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說真的我好想好想回到過去

對未來我並沒有任何一點期待

每當我向前一步 只覺得自己更陷入地獄

不是說我厭惡壓力 而是我喜歡以前溫馨的感覺

想起以前的記憶 總不自覺的染上橙色的顏色

是那樣的溫馨那樣的美好 我是個愛家且眷戀過去的人

我受不了上課上完回到家就是讀書 完全沒有時間能跟家人相處

一起看電視 一起聊天 一起吃東西

我好想好想回到過去 但人生還是要過下去...